E起去旅行!2020 台大 EMBA 第九屆的校園馬拉松今年很不一樣!
活動起日:2020-12-27 
發佈日期:2020-12-30 
瀏覽數:304  2020-12-31 更新

我們的熱情感動了老天爺,在起跑的時候雨也停了

圖文提供:台大EMBA 第 17 屆學生會

台大 EMBA 年度最大盛事第九屆的校園馬拉松今年很不一樣!不只參賽隊伍及人數均創下新高,各校友基金會、各學會及各社團的熱情參與,讓整場活動完全不輸給台北馬拉松活動!

如同劉啟群執行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台大 EMBA 從成立到現在學生人數大約是四千多人,這次的校園馬拉松活動就有近千人熱情參與,從 86 級的畢業校友到 109 級的在校生,有四分之一的人回到校園來,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平台。透過這次活動讓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多一點互動,互相學習、互相認識、互相交流,這就是台大 EMBA 的精神。

本屆校園馬拉松活動主辦單位第 17 屆學生會,特別將活動主題訂為 E 起去旅行,希望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可以不用出國,在台大校園就可以有出國的體驗,學長姐們也無不卯足了全力勁盡情地發意 ,展 現 台 大 EMBA 的團隊合作精神。更感謝老天賜給我們舒適的天氣,雖然集合時有些綿綿細雨,但雨後的涼爽讓跑者更可以盡情的發揮,參賽隊伍的成績也破了大會紀錄!

今年台大 EMBA 校園馬拉松另一項特色,就是結合公益活動,主辦單位特別把參賽者的報名費提撥了新台幣十萬元捐贈給心路文教基金會,鼓勵大家除了以運動交流之餘不忘公益。此外參賽獎品也創下紀錄,除了競賽組獲得名次的每一位選手都備有水晶獎座外,摸彩品更有 iPhone 12 Pro 及太平洋自行車的 REACH 2.0小摺,即使閉幕式時天色近黑,大家都還是不捨得離開...。

恭喜所有得獎的隊伍,亮眼的成績、無限的創意,讓單純學校活動留下每好回憶的同時,也發揮了社會影響力,我們以您們付出與精神為榮 !

感謝第 17 屆學生會所有幹部及第九屆校園馬拉松所有工作人員,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籌辦完成了校園馬拉松活動,感謝台大體育室、校友基金會、新竹校 友會、中南校友會、南台灣校友會、國企學會、財經學會、商學校友會、資管學會、會管學會、壘球社、 羽球社、高球社、門外社、愛鄰社、明基健康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地標網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達保險經 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幣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龍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 管家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愛情公寓、方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馥華集團、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岱宇 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海邊走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參 賽的每一位選手、加油的每一個雙手,支持的每一顆 愛心,因為您們的投入,成就了這一屆有溫度的賽事,讓第九屆校園馬拉松圓滿落幕,有您們真好!第十 屆台大 EMBA 校園馬拉松,我們明年再見囉!


 

成績排名


競賽組 【在校生/師長 競賽組 前六名】
名次 隊名 大會成績
第一名 107B 本屆冠軍隊 01:37:44.020
第二名 109C 姍姍來遅豹 01:38:08.549
第三名 台大師長銳跑組 01:42:00.936
第四名 107A 就是 A 隊 01:45:55.058
第五名 108C 輕風俠 01:48:39.151
第六名 108A 海龍 A 隊 01:49:45.519
 
競賽組 【校友 競賽組 前六名】
名次 隊名 大會成績
第一名 104C 跟著膽哥慢慢跑 01:31:17.895
第二名 98 戈八 01:31:55.833
第三名 103A 愛愛冠軍隊 01:32:54.300
第四名 106C 找不到對手隊 01:33:22.311
第五名 104A E 起奔跑 01:34:45.847
第六名 89 三五會 01:43:38.057


歡樂組【創意造型 前五名】
名次 隊名 大會成績
第一名 106B E起去環環遊世界 47
第二名 108B 跟著Kitty姐穿越時空你說對不對 43
第三名 108A 旅行跟風 42
第四名 106B 愛我對不隊 41
第五名 108D 10間刺客 40
 
歡樂組【團隊精神 前五名】
名次 隊名 大會成績
第一名 108C 美女與野獸 42
第二名 108B 跟著Kitty姐穿越時空你說對不對  41
第三名 108C 講出來嚇死大家隊 40
第四名 107C 鬼滅之刃 38
第五名 106B 愛我對不隊 33


精彩圖輯



開幕式貴賓


所有參賽隊伍


鳴槍起跑


捐贈心路基金會




即使綿綿細雨也不減熱情參與的心


隨處可見的無限創意


年紀從來不是跑步的問題


我們不只 E 起去旅行,也跨越了時空


我們不只跨越了時空,也超越了想像,連服裝都很環保


誰說旅行要在同一個時代


從此以後,人們都不怕在 EMBA 被驚嚇


不管看到什麼,愛就對了


看到了自由女神,一解不能出國之苦


台大 EMBA 校園馬拉松的精神是無論跑快或慢走,就是全班都要在一起


無論還要等多晚,都要等到最後抽獎


可以破紀錄,絕非偶然,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歷史性的一刻,有你有我


再重的獎品,都要搬回家


只要堅持到底,就有機會成為最大幸運兒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誰知還有沒有下個可能
 

影音新聞


【新聞】台大EMBA路跑賽 創意、競賽雙破紀錄/愛爾達電視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