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4(三)《攝影社》張雍講座「在白紙上畫星星的樂趣 / 歐洲十八年的攝影日記」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1-02-24 
發佈日期:2021-01-25 
瀏覽數:215  2021-01-2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講師:張雍

 
旅歐攝影師張雍:攝影的核心是「聆聽」 YouTube 

想與你分享如何透過最誠摯的好奇,悄悄連結鏡頭兩邊世界的喜悅。

2/24 的講座也將一起聊聊如何透過攝影與眼前世界建立起深刻關係的諸多可能。同時也必須承認,「孤獨」確實是攝影最深沈的本質,相機觀景窗的設計畢竟只保留給一只眼睛,然而歐洲近二十年的攝影練習最受用的體會是 —— 唯有義無反顧地走進現場用自己的方式去擁抱故事、靠近你渴望認識並理解的那群人與故事,在諸多表象的差異之外,於故事現場親自聞到、嗅到、以視覺所觸摸到的那放諸四海皆準的共通人性,讓攝影不只是攝影,反倒自然而然成了一種你所選擇的生活方式。

期待 2/24 有機會也聽聽你的故事。
 
張雍  Simon Chang 
Ljubljana, Slovenia. 01.13.2021 

【時間】2/24(三)  PM7-9 
【地點】台北市和平西路1段5號 1樓 Tutor ABC T館
【費用】正社員 免費
              非社員  300



名額有限, 請2/5前填完下列報名資訊與繳費!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pYe9QZGa9Rxf52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