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友會第7、第8屆 線上交接典禮
活動起日:2021-06-30 
發佈日期:2021-07-02 
瀏覽數:189  2021-07-02 更新
【圖文提供】台大EMBA戈友會


疫情改變了世界,但是台大EMBA戈友們的心不變!


2021/6/30 晚上9點,戈友會首次的線上會長交接典禮正式開始。典禮一開始,透過「心手相連」這首充滿意境的歌曲 (https://youtu.be/NSzSMaDqf1Y),帶領所有戈友回顧從戈5到戈15的點點滴滴,對每一位戈友而言,都代表著一個刻骨銘心、值得說嘴一輩子的故事。

典禮中,很榮幸的邀請到胡院長、劉執行長、小飛俠院領導以及簡教練給予戈友們祝福與鼓勵。
 

第七屆會長104級戈11海膽 (黃張維),因為疫情任期延長成兩年,任內除了戈友會各項活動推動外,也成功的拿下兩屆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的佳績。

受限於數位世界,我們無法以傳統的方式進行交接儀式,於是就讓第七屆海膽會長與第八屆會長105級戈12 Lida (賴國揚)在空中完成交接儀式。


當晚,同時上線人數超過64位戈友,不遜於實體活動,但也直接驗證了,我們需要5G通訊的未來:

最後,典禮在第八屆會長帶領線上所有戈友一起呼喊台大戈壁挑戰隊的口號下,順利成功的完成交接儀式: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像

#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你的戈壁故事等你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