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社》拋磚引玉!台大EMBA愛鄰傳愛行動!
活動起日:2021-09-02 
發佈日期:2021-09-06 
瀏覽數:231  2021-09-06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愛鄰社

您知道嗎?台灣Covid 19 重症病人有20%左右的比例放棄插管、拒絕急救!!

這些人本來是很有機會可以救回來的,特別在加護病房對抗病魔,病人本身的意志力也很重要,隔離中,最需要家屬親友的關懷、支持、加油、祝福與禱告

台大EMBA蔡宏斌學長,同時也是台大醫院整合醫學科主治醫師,反應隔離病房內外需要加強溝通,台大醫院第一線需要20個平板支架,和四台平板,提供台大整合醫學病房和加護病房醫師、病人和家屬、親友視訊溝通使用。

感謝主!也感謝在第一線辛勤抗疫的學長姐!珈君、惟誠和文娟在郭院長的指導下,非常榮幸有機會代表愛鄰社拋磚引玉,將這批物資捐給台大醫院,由台大醫學院陳敏慧副院長、台大整合醫學科蔡宏斌醫師、臺大醫院品質管理中心主任陳世英醫師以及護理部黃嗣棻副主任代表接受,我們共同期盼透過更多的連結與禱告守望,使愛鄰精神永續,愛的行動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