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7(五)台大管院個案講堂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2-01-07 
發佈日期:2021-12-08 
瀏覽數:217  2021-12-08 更新
親愛的EMBA校友 您好:

您還記得有多久沒有坐在個案教室裡,跟老師及同學一起認真地討論個案了?

台大管理學院個案研究與推廣中心將於2022年1月7日(五)上午舉辦個案講堂,邀請到您熟悉的郭瑞祥教授、陸洛教授、吳學良教授及黃俊堯教授擔任此次個案講堂的課堂導師,在近期疫情趨緩、校園恢復以往的沸揚生氣環境下,一起探究企業的問題情境,及激盪謀略,為您在開展虎虎生風新的一年先下一局好棋。

本次活動提供個案相關資料(當日發放)及茶點,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y3TWmunryGvV7u77)。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進一步資訊,請洽台大管院個案中心承辦人: 葉欣 (yehhsin@ntu.edu.tw) ,電話: 02-3366-1006。

謝謝


台大管理學院個案研究與推廣中心 執行長 郭佳瑋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