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素還真」電影欣賞會 看霹靂元宇宙大展神威
活動起日:2022-01-08 
發佈日期:2022-01-12 
瀏覽數:163  2022-01-12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素還真」電影欣賞會 看霹靂元宇宙大展神威

歐美有漫威宇宙,亞洲亦有霹靂宇宙!

霹靂布袋戲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儘管隨著時空變換,許多傳統的文化逐漸沒落在社會快速變遷中,霹靂布袋戲也面臨逐漸被遺忘的宿命,不過霹靂自己也力求圖變,要讓這個IP成為台灣文化產業的標竿、值得讓大家共同維護的珍貴資產。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1月8日舉辦電影欣賞會,300多位學長姐一同觀看充滿兒時記憶、融入現代科技的霹靂布袋戲電影-「素還真」。這次的電影欣賞,是105D、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學長回饋給台大EMBA學長姐專屬特映場,也特別安排於播映後座談,,與學長姐互動交流,讓大家更了解製作的背後與願景,期待素還真能夠帶領霹靂家族,再創巔峰,打造強大的霹靂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