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6(三)《校友基金會》天籟之音-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2-04-06 
發佈日期:2022-02-25 
瀏覽數:429  2022-02-2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疫情,重新定義人生觀⋯⋯

疫情,看似阻礙人與人溝通,實則激發出更多元、更友善、更無私的彼此互動、殷殷交流~~

而在疫情的無情肆虐裡,我們看到醫護人員的聖潔光輝,用愛照顧需要幫助的病人、用心安撫害怕顫抖的靈魂,用最平實而真誠的作為,闡釋最動人的大愛面貌。

為了向辛苦的醫療人員,表達我們內心最誠摯的感謝,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於4/6(三)晚上於國家音樂廳,舉辦「天籟之音-臺大EMBA感恩慈善音樂會」,演出陣容包括享譽國際的泰武古謠傳唱,指揮邱君強、長榮交響樂團、台北愛樂合唱團、俄國小提琴家Lev Solodovnikov、女高音梁又中與男高音穆福淳。期望讓心中感恩化成動人音符,溫暖撫慰你我的心,成為醫護堅強後盾;音樂會所籌募的款項,也將全數捐贈給澎湖、花蓮資源缺乏的醫療院所。

誠摯邀請臺大EMBA所有學長姐,一起加入這場邂逅人性中最美麗動人一面的生命樂章饗宴~~

【時間】
4/6(週三)19:30 
【地點】國家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