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幼苗紮根!臺大EMBA壘球社募資訓練經費 捐贈北市桃源國小少棒隊
活動起日:2022-07-18 
發佈日期:2022-07-18 
瀏覽數:559  2022-07-18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壘球社

北投區桃源國小雖然位處於台北市,但是每年獲得公部門的經費補助有限,為讓小選手們能安心打球、學習團隊互動,在基層少棒的培育時期,更需要全方面均衡發展,因此來自社會各界團體的幫助更形重要。

目前桃源國小少棒隊有20位球員加上三位教練(其中兩位為義務幫忙),除了日常練球,大小賽事期間還要征戰各地,每年需要的花費實在不少。

臺大EMBA壘球社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今年成功號召幾位學長姊的愛心,總共募得16萬元,略以棉薄之力為小小台灣之光們訂做比賽球衣及裝備,讓小朋友更能發揮球技、學習團隊合作、培養運動精神。

今年桃源國小少棒隊榮獲:

1. 110學年度台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冠軍

2. 110學年度台北市教育盃三級棒球少棒組冠軍

小朋友很努力的為了學校爭取團隊的榮譽,臺大EMBA壘球社的捐助也是為了讓小朋友有更齊全的裝備、在球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感謝臺大EMBA壘球社、96B張琳慧學姊、104B李永淞學長、104B何世賢學長、106A蘇錦姿學姊、107A鄧美慧學姊、107C劉偉立學長、108C丁仕杰學長、108C王國良學長的熱心捐助。

未來臺大EMBA壘球社將會持續關心台灣各地三級棒球的贊助與發展,也期待各位學長姐能夠一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