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大EMBA第20屆學生會會長選舉公告
活動起日:2023-04-26 
發佈日期:2023-04-26 
瀏覽數:871  2023-04-26 更新
 

各位111級、112級的EMBA學長姐,以及110級、109級台大復旦班的學長姐,大家好!

時光飛逝,第19屆學生會從活動多元精彩又有意義的第18屆學生會劉上銘會長暨全體幹部手中,兢兢業業接下學生會事務,期間亦陸續舉辦/協辦各式校園及公益活動(學校:百川講堂、校園馬拉松、泳渡、啦啦隊暨大聯盟壘球賽及單車環島;公益項目:立心慈善基金會萬華兒童服務中心、骨肉癌協會、紅葉少棒及天使心基金會…等)

這一系列的活動所激發的熱情與溫暖皆歷歷在目,雖第19屆學生會幹部就任交接典禮仍記憶猶新,但隨即本屆的任期也即將進入尾聲,為順利交棒給下一屆的學生會,我們已緊鑼密鼓籌劃第20屆學生會會長的選舉辦法及相關日程,期望符合參選資格(111級)且有服務熱忱的學長姐們能爭取連署及遞交申請,加入競選行列,也請具備選舉權的在學碩一(112級)與碩二(111級)學長姐們均能踴躍投票(在學係指已完成EMBA註冊程序並取得學籍之學生,以EMBA辦公室提供之學生名單為準),支持並順利選出下一屆學生會會長接棒為各位學長姐們繼續服務!

以下附件為選務委員會經過縝密討論後所提出的選務時程表,敬請各參選候選人及各選舉權人均能掌握相關日程踴躍支持並行使投標權。

本屆投票將採網路投票,選務委員會預計將於2023年5月20日(六)公告網路投票須知,且為網路投票登入及操作順暢,將再擇日與具選舉權之各班班代及資訊長安排線上會議說明。
 
我們密切期待及預祝下一屆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和團隊的誕生!


 
台大EMBA第19屆學生會 
會長賴茂鴻 暨 學生會全體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