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服務中心與EMBA交誼廳隆重揭幕
活動起日:2023-09-20 
發佈日期:2023-09-20 
瀏覽數:1584  2023-09-21 更新
歷屆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與執行長代表 出席EMBA交誼廳和服務中心揭幕儀式

圖文提供:EMBA辦公室

臺大EMBA服務中心與EMBA交誼廳於2023年9月重新整修落成,辦公室擇定2023年9月20日(八月初六)喜神臨際,正式於吉時揭幕,本著服務學生精神,空間規劃舒適沙發、洽談桌椅、提供EMBA校友靜心與閱讀之空間。

揭幕儀式邀請歷屆校友基金會和學生會代表共襄盛舉,透過設計師導覽和縮時影片介紹,更能了解管理學院EMBA辦公室規劃學生交流場地之用心。

吉時到,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劉啟群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連同校友基金會第21屆董事長蘇哲生(106B)、副董事長簡啟銘(107C)共同揭幕,象徵傳承與啟動學生服務的新篇章。院長致詞談及此空間的整修至完成的歷程,期間遭遇疫情、影響採購及施作成期程,但終究在大家期盼下順利完成,祝福EMBA邁入新的里程碑。
 

EMBA交誼廳和服務中心揭幕即將啟動,象徵臺大EMBA新里程碑

劉啟群執行長感謝胡星陽院長、黃恆獎副院長全力支持和同仁辛苦的監督完成,本空間完成是尊重專業者建議、支持設計理念、以校友服務為出發原則,提供優質空間給校友同學使用,讓大家的心更團結一起,EMBA辦公室將成為同學們最佳後盾。

蘇哲生董事長感謝管院和EMBA辦公室提供這個空間能讓更多校友凝聚在一起,校友基金會也能持續服務更多校友並回饋學校。

朱玉芬設計總監則引用國際設計概念,利用穿透的玻璃窗引入自然光影,特別挑選的香氛、音樂、畫作與室內互動,讓五感活躍在空間裏,建構使用者愉悅與放鬆的體驗。 而露台的花園設計有台灣綠檀的綠徑,之間錯落有致的戶外長椅提供更多戶外休憩的機會。

EMBA服務中心與EMBA交誼廳未來將在校際合作項目課程、EMBA自辦活動,以及校友基金會合辦校友服務活動等用途上持續為學生服務。
 
 

EMBA交誼廳內景-臺大EMBA形象牆
 

EMBA交誼廳內景
 

EMBA交誼廳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