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的愛心全壘打 送愛至雲林縣文昌國小
活動起日:2023-10-04 
發佈日期:2023-10-04 
瀏覽數:260  2023-10-04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壘球社

台灣大學EMBA壘球社除了在場上打出好成績、年年挑戰全國EMBA壘球賽之外,更是年年都做公益,為資源較不足的偏鄉國小棒球隊付出,希望能為台灣一起培養年輕一代的棒壘好手!

壘社成員攜手展現愛心,兩位前壘社社長廖偉展、李永淞,走訪雲林縣文昌國小,捐贈一批棒球用品和捐款,展現團隊的關懷和奉獻精神。

這已經是連續2年的公益善舉,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也為文昌國小棒球隊的孩子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回憶。除了帶來社員的愛心,更舉辦了親子友誼賽等各項活動,壘球社的教練團也一起走訪,指導棒球隊各種場上技巧,讓孩子們度過難忘的一天。

現任壘社社長張嘉翔說:「棒壘球是同時上場人數最多、最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項目之一,台大EMBA壘球社的社員們除了擁有豐富的資源,更有充滿友愛之心,因此也想把這份溫暖持續散布到每個角落,除了雲林縣文昌國小,接下來還有數個國小捐贈計畫正在進行中。」

愛心的全壘打,還在進行式,也會在台大EMBA壘球社一屆、一屆傳承下去。
 





:去年也由三位社長領軍,至雲林縣文昌國小送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