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大-復旦8班校友 邑錡公司董事長陳世哲先生贊助
EMBA服務中心與EMBA交誼廳翻新過程 縮時相機完整記錄
活動起日:2023-08-31 
發佈日期:2023-10-11 
瀏覽數:249  2023-10-13 更新
撰文者:邑錡(股)公司/圖片提供:臺大EMBA辦公室

縮時相機在很多地方可視為專業工具,用來蒐集重要影像提供給政府單位或公司行號做行銷方面的運用。

事實上,縮時影片也可以視為很重要的日常生活紀錄利器。本次恰逢臺大EMBA翻修Lounge空間專案,Brinno與臺大EMBA合作,利用縮時相機記錄整個翻新的過程。

Lounge空間對學生與校友都意義非凡,透過縮時的紀錄讓整個過程能夠傳承下去。

很高興有機會與劉啓群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有這個訪談的機會,讓我們往下看更多關於這次的合作過程,透過邑錡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縮時攝影技術,再一次體驗臺大EMBA服務中心及交誼廳裝修前後的歷程吧!

在此,劉啓群副院長暨EMBA執行長非常感謝 台大-復旦 8班校友 邑錡公司董事長陳世哲先生贊助,為這一大盛事增添了完美句點。

Brinno縮時攝影專訪
中文新聞稿連結:https://reurl.cc/v60k81
英文新聞稿連結:https://reurl.cc/XmqL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