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第22屆【桃園大廟義診】
活動起日:2024-02-25 
發佈日期:2024-03-01 
瀏覽數:103  2024-03-01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第22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持續歷來服務社會的精神,本次與桃園大廟景福宮25日舉行「開漳聖王文化季」合作,執行歷來最大規模的義診活動,一共有16位EMBA專業醫師團隊,加上自願協助的台大學長姐們,一早就前來忙進忙出,讓活動順利圓滿,當天蒞臨現場的桃園張善政市長對於台大EMBA團隊無私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簡啟銘董事長表示,大廟醫療義診活動展現醫療團隊的專業與熱情,為社區居民提供了便捷的醫療服務,得到了社區居民的廣泛好評。此次活動,除了醫療組專業的表現,其他組別的支援,不論是在物資準備、搬運,現場動線、掛號、看診引導等安排,整個團隊通力合作,讓整個義診活動能夠順利完善,都是台大EMBA校友投身社會服務強大能量的展現。

在本次的活動中,各科別的學長姊都非常忙碌,特別是骨科、牙醫、中醫、耳鼻喉科、皮膚科等民眾常遇到的身體問題,都有許多在地鄉親尋求協助,其中還發生了參加廟會的民眾不慎跌倒,所幸在場有醫師學長緊急救治,處理突發狀況,讓意外有驚無險。

本次活動獲得地方一致好評,簡啟銘董事長指出,在未來的日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團隊將會本持著服務社會的態度,持續在各地辦理更多相關活動,不僅造福地方,更深化台大EMBA與台灣每一個角落的連結與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