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紫氣東來 龍騰新春 春酒活動
活動起日:2024-03-08 
發佈日期:2024-03-12 
瀏覽數:228  2024-03-12 更新

圖文提供:第22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第22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為凝聚校友與在校生情感,特於3月8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辦「紫氣東來、龍騰新春」春酒活動,席開48桌,共有貴賓、師長與四百餘位學長姐同歡。

本次春酒邀請行政院鄭文燦副院長、台北市蔣萬安市長、桃園市張善政市長、新北市謝政達副市長、立法委員萬美玲委員、台北市詹為元議員、台大丁詩同副校長、袁孝維國際長、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EMBA陳家麟執行長等貴賓蒞臨。

鄭文燦副院長、蔣萬安市長與張善政市長在致詞時皆對台大EMBA多年辦學績效,以及校友們對社會貢獻給予肯定,同時更鼓勵台大EMBA的每一份子,持續奉獻社會,為台灣帶來正能量。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簡啟銘董事長表示,本次感謝政、商、媒、學各界貴賓、各研究所師長、基金會歷任董事長與執行長、各屆學長姐們熱情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台大EMBA多年辦學績效傑出,遍布全球的校友在各領域都有耀眼表現,貴賓們在百忙之中皆樂於抽空參與,是本次活動順利成功的底氣所在,大家的支持更表示對1122屆EMBA團隊的認同與期許,相信這次春酒是一個好的開始,未來一年團隊將戮力以赴。

簡啟銘董事長感性地說,本次大型春酒順利舉辦,多靠執行團隊們的通力合作,有思慮未周之處,也多感謝師長與學長姐們體諒,日後EMBA校友基金會團隊將會秉持兢兢業業的態度,持續在未來辦理更多凝聚校友與在校生情感的活動,讓新的一年充滿豐富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