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日期異動) 4/13、4/24台大EMBA攝影社講座/外拍活動,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3-04-01 
發佈日期:2013-04-01 
瀏覽數:96  2017-02-12 更新

 

各位同學:

台大EMBA攝影社近期舉辦講座/外拍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台大EMBA同學報名!

4/13 「美麗相遇」政大EMBA 93企管王宏任學長、淡水外拍( 政大EMBA攝影社活動,免費參加)

4/24 人文攝影 黃伯驥醫師 (新手課程最後一堂課) (原日期4/10異動至4/24)

*詳情請上網查閱並報名(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XPLFALctxKy-6SlGjKrsrZ1vMu2TAcAkPHQTH5uD4c/viewform?sid=70df2b359c0b85fe&token=iuVOxD0BAAA.y8yT4p8Wzz1lww5spnyM5A.dJvM9BazZIBrkJ1n83mwkA

4/24講座資訊:

*日期:4/24(三) 19:00~21:00(請18:30開始入場)

講題: 人文攝影(新手課程最後一堂課)

講者: 黃伯驥醫師

對象: 新手課程學員及社員

地點: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信義路與連雲街口)

歡迎有興趣的台大EMBA同學報名!
第一次參加免費, 聽完有興趣歡迎加入攝影社!! 或給我們建議讓攝影社更好!

*4/13 「美麗相遇」及淡水外拍( 政大EMBA攝影社活動,免費參加)

<< Part I:「美麗相遇」 >>
主題:「美麗相遇」
講師:政大EMBA 93企管王宏任學長
時間: 4/13(六) 10:00AM
地點:洪建全基金會敏隆講堂(羅斯福路二段9號12F )

<<Part II:下午外拍活動 >>
淡水老街之旅(捷運)、漁人碼頭夕色(渡船)、紅樓美食

這個行程適合全家一起來出遊。從老街循過去馬偕的足跡,還有充滿老房子意象的重建街,一直走到三級古蹟福佑宮,接著坐渡輪到對岸渔人碼頭,去走情人橋,拍淡水最美的夕陽餘暉,最後免不了要安排淡水古蹟紅樓中大啖美食。

歡迎台政大EMBA同學一起參與!

社長 陳正達
副社長 楊欽能
副社長 黃錦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