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大EMBA第六屆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趣味開跑
活動起日:2017-04-16 
發佈日期:2017-04-17 
瀏覽數:246  2017-04-21 更新
4月16日下午,天空一掃幾天前的陰鬱,難得露出了晴朗的好天氣。而在臺大舊體前的集合廣場上,竟然可以看見美少女戰士、空姐、日本小學生,甚至出現哈利波特等,有趣吸睛的造型。原來,今年競賽隊伍中的歡樂組,是以「奔跑吧~high中生,學生制服PA!」為主題做打扮,並以隊伍造型進行評選。

今年為第六屆EMBA校園馬拉松,邀請到科技部長陳良基等師長校友們一同參與,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致詞時表示,馬拉松接力一直都是臺大EMBA的一項大傳統,並且舉辦得愈來愈歡樂。還開玩笑說道:「似乎很多人表明了,只是來展現服裝!」此話一出,立刻讓參賽者們拍手大笑,可見比賽漸漸達到全民運動的理想:快樂的跑、愉快的玩。

EMBA執行長謝明慧更幽默形容,在現場看到許多驚豔與「驚嚇」的打扮,也感謝學生會的主辦,讓今年的報名參加隊數打破去年記錄,從66隊激增至這屆的81隊參加隊伍。「跑就對了,笑就對了,快樂就對了,這才是EMBA 的精神!」最後謝執行長更高呼口號,團結、凝聚大家的精神。

校友會會長吳德豐以「安全、健康、快樂」六個字,簡短勉勵參賽者。學生會長黃亞興則表示,這場校園馬拉松需感謝很多人,也讓精神傳承下去,希望未來能愈辦愈好。更提到能持續打破以往參賽人數,是因大家對臺大EMBA招牌的認同,勉勵大家為台灣未來打拼。

接著大家在戈12挑戰賽學長姐們的帶領下,做暖身操熱身,為接下來的比賽做足準備。並以戈壁核心精神:「一起出發,一起到達!」激勵大家,鼓舞士氣。

鳴槍響起,競賽組隊伍首先出發,打扮多樣的歡樂組隨後出發,一時之間宛如一場大型嘉年華會。隊友不時為出發的夥伴加油打氣,參賽者臉上的笑容燦爛,散發出青春熱血的氛圍,儘管比賽一度飄起毛毛細雨,仍不敵參賽者們熱情的參與心。 第六屆臺大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在大家充滿創意的盛裝出席,與充滿團隊精神的合作中,劃下完美句點。


圖:在學長姐的帶領下,參賽選手在出前進行暖身。


圖:在師長們的鳴槍後,競賽組率先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