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腳踏車隊,2017.04.12-2017.04.16日本琵琶湖櫻花騎行,全員在櫻花盛開的日本琵琶湖平安成功完騎!
活動起日:2017-04-21 
發佈日期:2017-04-21 
瀏覽數:148  2017-04-21 更新
騎行記事~摘錄自92級呂毓卿學長留言~~

台大EMBA腳踏車隊於2017.04.12-04.16舉辦「日本琵琶湖櫻花騎」。在前後五天的旅程中,有三天的騎程時間,環琵琶一圈共217K。

第一次到國外騎車,有很多的期待。天時、地利、人和帶來更多的驚奇。到著第一天,櫻花開始盛開,彷彿是櫻花期待著我們到來。琵琶湖幽美的湖光山色,眼簾望去,儘是用櫻花拼湊而成的點點山水,看花不似花,人生有緣活在此景,余醉已...

從滋賀的彥根城,經豐公園、長濱、余吳湖、海津大崎、高島、白鬚神社,到琵琶湖大橋、近江八幡,回到彥根港,或沿湖邊,或穿過公路、巷弄,鄕野風光,櫻花一路伴行,腳踏風火輪,進行異鄉探索之旅,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到著最後一天,吹起風吹雪,豔麗的櫻花花瓣肆意飄飛,我漂泊的心也彷佛隨著花瓣飄落定著。

謝謝車隊的邀約,家樂福學姊的細心安排,有這麼多學長姊一起同騎,經歷櫻花驚喜之旅。有您們一起騎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