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五)9:30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大使『現代國際禮儀講堂』課程,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05-02 
發佈日期:2017-05-02 
瀏覽數:126  2017-05-02 更新

【論壇/活動介紹】

在無國界的年代,您知道「國際禮儀」和「英文能力」一樣重要嗎?

一起跟著前外交部禮賓司司長-朱玉鳳大使的腳步,學習最正規的國際禮儀。

透過專業培訓課程與認證,內化禮儀作為,增加個人價值與自信。

【論壇/活動日期時間】2017年6月30日(五)9:30-18:00

【論壇/活動地點】中山公民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

【參加對象】對國際禮儀有興趣者;需進行國際交流的專業教師;需面向國際的商場戰將

【費用】3400;三人以上團報每人3000元

【報名方式】https://goo.gl/nHT1zU

【活動諮詢窗口】張小姐/weiting@fcmc.com.tw

【活動議程/流程】

Part 1 課程 ->基礎國際禮儀之食衣住行育樂、溝通,完整解構,有趣的實際案例讓您恍然大悟,以下禮儀您做對了嗎?

●在西式餐宴上,若有夫婦同型的賓客,在座位安排上仍要注意夫妻分坐

●不論男士、女士,帽子及手套在進門後要記得脫帽、除手套

●親夾禮是由彼此右頰鑲貼開始,並且伴隨嘴唇在對方耳際發出輕輕啵聲

Part 2 認證 ->知書達禮的最佳證明,透過筆試與有趣的實務操作內話一日上課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