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大EMBA環島單車行,5/25中午開放報名-6/30中午截止,名額秒殺中!
活動起日:2017-05-22 
發佈日期:2017-05-22 
瀏覽數:154  2017-06-27 更新

陽光健康安全行,1314一騎Fun

2017台大EMBA環島單車行

5/25中午開放報名-6/20中午截止,名額秒殺中》

2017台大EMBA單車環島的腳踏車輪子已經開始轉動了!

台大EMBA年度大事-單車環島,預計於秋末的101-9日展開9天的單車行,路線安排共有:
  行程A-愛台9天全島環台(101~109)(上限 40)
  行程B-墾丁消遙遊3(103~105)(上限 40)
  行程C-花東快樂行4(105~108)(上限140)
  行程D-武嶺登峰造極4(106~109)(上限20)等分段行程。

 

提醒各學長姐,本年度的單車環台行程,將於52512:00中午開放報名(報名連結會在週四中午從line、WeChat網站公告),至63012:00PM;且報名完成後,名單定期公布於活動網站,需於63012:00PM 前繳交訂金1萬元以保留正取資格,並需於 831 00:00 前繳交尾款。

 

今年用「1314一騎Fun」,是取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如同一生一世永遠記憶著在2017一起騎、一起實踐單車環台夢想的美意。單車環島是台大EMBA以及台大復旦班等眾學長姐高度參與的活動,今年全島單車行或各分段行程,料將再次展現吸引力,從4月起已展開一系列車訓活動,號召有志一同來實踐單車環島夢想。為確保參加的學長姐能有一趟安全的旅程,請務必參加主辦單位所舉辦之車訓活動,各行程車訓次數與參加資格強烈建議如下:

(1)行程A (全台環島)4次車訓及1次耐熱訓練,或有ㄧ年內長途單車騎乘比賽證明。

(2)行程D (武嶺): 須有ㄧ年內長途單車騎乘比賽證明。

(3)其他行程:2次車訓及1次耐熱訓練(建議參加),如無法參加車訓者,可自我訓練,且要將紀錄誠實告知活動組,同時考量安全性,2006年及之後出生的眷屬(未滿12歲小孩),只開放參加花東段。

今年單車環島主辦單位特別加入環島的腳力與耐熱的訓練內容,新增四次單車團隊車訓1次耐熱訓練,以提早讓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學長姊了解路況、騎車溫度等實際體驗,而且新增參與單車環島的強烈建議條件,主要是為確保單車環島的安全性、強化參與夥伴們的行車安全。喜悅的是,4/305/142次團訓學長姊與家人親子共同響應,參加熱烈;528日將再展開平地50公里騎乘訓練,一次又一次展開腳力、毅力,以及耐熱力的訓練模式。

相關連結:

活動網址~

Line群組 (請透過手機Line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