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鐵人隊,2017下半年開始招募新隊員!
活動起日:2017-05-23 
發佈日期:2017-05-23 
瀏覽數:118  2017-05-24 更新

兩岸EMBA最大的鐵人社團—台大EMBA鐵人隊,2017下半年開始招募新隊員!

 

2016年1月成立迄今一年半的鐵人隊,目前已有10人完成226公里的挑戰(其中一位女生),另有18人完成113公里的挑戰(其中四位女生),其餘30幾位都陸續完成51.5公里的挑戰。其中,100級的王雅萱與101級的王議德在今年三月IRONMAN 70.3的賽事中(113公里),取得EMBA組首位參加2018年世界錦標賽資格的男女選手!四月底的Challenge Taiwan賽事中,多位隊員更首度成功挑戰226/113/51.5公里的賽事。

當然,要成為鐵人並非易事,除了運動技巧與體力之外,更需要堅持的毅力與參賽的熱情,才能一直玩下去。

 

鐵人隊由一群說好玩鐵人一輩子的師長與學長姐組成,在專業學習、快樂團練、熱心奉獻與平安參賽的目標下,彼此互相鼓勵、學習。

 

[警語]:要成為鐵人,可能會花不少時間參加練習、不少金錢購買設備、不少精神面對挑戰,請衡量自己能力參加喔!

 

新隊員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招募方式:

  1.請詳閱鐵人隊運作辦法,請確認是否認同。
  2.請至網址報名測試。
  3.進行三項運動的測驗
  4.三項運動通過後,通知繳交下半年隊費。2017年半年費用2500元
  5.加入群組,領取鐵人卡,成為正式隊員。
  6.報名10/14-15鐵人賽事。

 

歡迎有興趣的台大EMBA師長與學長姐一起來玩!

聯絡人:鐵人隊副隊長  張志遠(96),jary.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