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屆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年賽完美收杆!
活動起日:2017-09-29 
發佈日期:2017-10-03 
瀏覽數:84  2017-11-27 更新
  9月29日上午10:30,2017年“華僑城國際頤養小鎮杯”第四屆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年賽開球儀式正式開始,本屆年賽由南京大學高爾夫球協會主辦。年賽秉承[先兄弟,後高球]的核心理念,邀請國際知名商學院聯合參與比賽,每年一屆,共赴[E家人的約定]。

  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聯賽,由國際EMBA高爾夫聯盟主辦,聯盟秘書處滴滴打球管理承辦。聯盟彙聚了包括北大光華EMBA、對外經貿大EMBA、哈爾濱工業大學商學院、湖南大學EMBA、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南京大學EMBA、臺灣大學EMBA、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EMBA、北大國發院EMBA、武漢大學EMBA、臺灣東海大學EMBA等在內的全球知名EMBA商學院高爾夫頂級人群,[無兄弟,不高球]是各大商學院高爾夫協會企業精英們共同秉承的精神,以[君子高球]為核心理念,聚合時代文貴階層,形成圈層,打造最具影響力的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賽事。

  本屆主辦南京大學的同學們,將活動地點選在了美麗的泰州華僑城高爾夫溫泉度假區,雲海濕地高爾夫球會也是華東地區唯一的濕地高爾夫球場。泰州華僑城雲海濕地高爾夫球場上各高校選手合影留念,振臂高呼,在激昂的鼓聲中,比賽正式開始。

  9月29日,四人兩球最佳球位賽,貿大北斗精英隊以-10的優異成績遙遙領先。9月30日,四人四球最好成績比杆賽,天空不作美,剛剛開球就下起了雨,溫度迅速下降,隊員仍然認真完成了比賽,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最後,貿大北斗精英隊榮獲了年賽團體冠軍!

  舉辦本次賽事目的就是以球會友,邀請四方球友一同體會高爾夫運動的迷人魅力與無窮樂趣,放鬆身心,盡情享受揮杆的樂趣!賽事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天日程,但是精彩程度毫不遜色!讓我們共同期待並相約下一屆!讓我們香港科技大學再見!
 

出發前各校選手大合影留念
 

由陳奇材隊長所帶領台灣大學代表隊


陳奇材學長代表台大參與激昂的擊鼓


臺灣大學EMBA 與 北大國發院EMBA 開球前合影


第五屆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年賽團體冠軍-貿大北斗精英隊


香港科技大學接下明年主辦第五屆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年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