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一) 第19屆台大EMBA高球社10月份的例賽順利成功
活動起日:2017-10-23 
發佈日期:2017-10-25 
瀏覽數:80  2017-11-27 更新
  第19屆台大EMBA高球社10月份的例賽10月23日在揚昇球場舉辦,本次的高球例賽活動是由105C 吳慕恒代表台灣產物保險公司冠名贊助,所以10月份的高球例賽活動也就是台產杯高球賽。

 
  在10月份的球敘活動前,北部已經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球敘當天,台北放晴了,但是在出發往揚昇球場的高速公路上,經過林口的時候突然又下了一場大雨,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到底今天的球敘活動,老天爺天也是不是可以給個好天氣呢?到了揚昇球場入口,陽光普照,整個心情也突然間輕鬆了起來,真是美好的天氣啊!

       
  報到的情況非常的順利,在表定時間內每一位參與的學長姐都抵達球場,拍完大合照之後,隨即展開今天的球敘活動。
 
 

  球敘活動結束之後在揚昇球場高雄設特別安排了豐盛的晚宴以及頒獎活動,晚會由104B李永淞學長,也是本屆高球社的會長主持,本次台灣產物保險公司贊助的球敘獎品非常的豐富,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的代表105C的吳慕恒學姊,也特別親臨會場與大家同歡,現場特別安排了那卡西,李存修老師與歌后105C的呂麗雯學姊的歌聲更是職業水準。

 
 
  整個晚會活動高潮是抽出由105B趙振良所捐贈的EDOX高級手錶,幸運得主是張嘉玲學姊。
 

 
  感謝熱情的學長姐們慷慨的贊助,也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打球天氣,讓第19屆台大EMBA高球社10月份的例賽在風和日麗中順利圓滿地完成。
 
 
 
  本次的球敘活動除了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的冠名贊助,特別感謝106A溫秀惠學姊,慷慨熱情的提供揚昇優惠球券,讓各位學長姐享用優惠價錢來揚昇打球。期待下次球敘與各位學長姊在球場再聚。

圖/文: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