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五) 【 【AIM lead the CHANGE】- 與陳部長談AI、新創與創新】線上直播圓滿完成!
活動起日:2017-10-31 
發佈日期:2017-10-31 
瀏覽數:88  2017-10-31 更新
*與談來賓科技部部長陳良基、立法委員長余宛如

台大EMBA資管學會在10月27號晚上8點舉辦了應該是第一場台大EMBA的線上直播活動,我們邀請到了重量級的來賓以網路直播的方式來探討時下最熱門也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科技部陳良基部長以及立法委員余宛如女士,一位是我們一直敬愛的基哥、另外一位是106級的宛如學姐。

訪綱分三段,第一段是建議談當紅的 AI(人工智慧)、第二段是了解台灣新創環境以及挑戰,第三段則是推動創新與新創制度的困難探討。

直播活動當天,我們分別在FB社團以及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當下有達到近200名的上線人數觀看,到今天為止也已經累積了近2,000次的瀏覽數,相信也一定會持續提升並分享。

感謝兩位貴賓的大力支持,以及台大EMBA資管學會的幹部群和宅娛樂的專業直播工作團隊,相信在科技的領導之下,資管人肯定會成為各行業的靈魂中樞!


※若您有興趣觀看而當天錯過了,請至以下連結即可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