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季盃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圓滿成功
活動起日:2017-12-03 
發佈日期:2017-12-06 
瀏覽數:76  2017-12-06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高球社

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交通大學以及台灣科技大學的《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由臺大主辦,於12月3日中午在桃園大溪球場舉行。

比賽前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前一天下午進行場地前置時的天氣是陰天無雨狀態,,但是場地布置後的當晚則下起了大雨,著實令人擔心。

比賽當天出發往球場的高速公路上風雨陣陣,直到大溪球場還是毛毛細雨,各校學長姐陸續報到,還不擔心地問句「今天還要打嗎?」……時間愈接近開球,雨勢加劇,到底打還是打?還是不打?

10:30雨勢漸緩,大會依原訂流程準時拍攝大合照;10:50舉行開球儀式時雨勢終於停歇;11:00球敘正式開始,天氣越來越好,甚至還露出了藍天陽光,真是感謝老天、讚嘆老天對今天這場四校聯誼賽的厚愛,讓大家有個完美的打球天氣,賽前台大高球社常務會長的齋戒沐浴以及學長姊的集氣,再度發揮了效用。
 

球敘進行地非常順利,不到下午4:00第一組開球的學長姊已經回到會館,5:30準時開始頒獎晚宴。晚宴由臺大高球社的專業主持張琳慧學姊(96級)擔任,開場在李存修老師帶領四校學長姊為4校聯誼賽的創辦會長之一的台大會長馬玉山學長致哀悼之意後,進行各項技術獎項及摸彩,在台大學長姐熱情贊助下,獎品堪稱歷屆最豐富,其中最大獎是105級的吳慕恆學姊提供的iPhone X 256G,還有105級蕭柏林學長再次大方的贊助活動經費,以及其他學長姊的熱情贊助。(礙於篇幅,恕無法一一列出,敬請見諒)
 

本次冬季盃的冠軍為政治大學,2017年度冠軍則由交通大學獲得,重磅大獎 iPhone x 則由交大學長獲得,在惋惜與歡呼聲中結束今天球敘活動。從報到時看到學長姐的面有難色,到打完球後每一個人都開心的讚嘆老天爺,今天球敘完美成功!
 

2018年起,四校EMBA球敘將調整為春秋兩次,球敘活動將更為盛大精緻,歡迎學長姐一起享受揮桿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