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星光之路 臺大EMBA七星級樂團搖滾開唱
活動起日:2017-12-15 
發佈日期:2017-12-18 
瀏覽數:205  2017-12-20 更新

12月15日寒冷的週五夜晚,在臺大管院有群因音樂而沸騰的心,他們是臺大EMBA的師生們,準備多時,便是為了今晚一年一度的樂團公演。

七星級樂團於2016年成立,七位團員均為台大EMBA的傑出校友,他們因熱愛流行音樂而團結,以『流行搖滾、不老人生』為樂團宗旨。將音樂與生活結合,展現專業的興趣、連結跨屆同學情誼,讓活動洋溢著青春與夢想。一開場,樂團團長的正陽國際總裁孫正大(94級)熱情介紹團員,儘管得了感冒,仍不減對音樂的活力與熱情。

除了專業演出之外,七星級樂團也在公演活動中捐贈台幣八萬元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希望能夠協助具藝文才華之身心障礙者,有機會繼續在相關領域中學習與進修。

團長孫正大與副團長朱成志(90級),以一首「春天裡」紀念在上個月過世的88級冠德企業集團創辦人馬玉山學長(88級)。在抒情旋律下,配合播放著同學們與馬玉山學長的合照,以音樂緬懷。

今年的表演歌手,包括臺大副校長李書行、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EMBA執行長謝明慧,以及其他共計12位教授輪番登台高歌。「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當平時看起來文質彬彬的臺大副校長李書行,深情款款地唱起「痴心絕對」時,台下師生無不興奮地拿起手機,記錄下副校長難得的一面。

謝明慧執行長與李存修教授合唱「她說」,臺下EMBA學生們則使出渾身解數當起加油團,從加油錦旗、螢光棒到LED閃光版,宛如演唱會專業粉絲的道具通通出籠。尤其輪到財金舞孃帶來「特務J」熱舞表演時,現場氣氛更是沸騰至最高點,讓台上表演者也一起熱血吶喊、瘋狂一整夜。

活動壓軸是由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與七星級樂團合作,帶領著全體EMBA師生合唱戈壁名曲「怒放的生命」,「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正大廳繚繞著激昂的歌聲,唱出團結一心的戈壁精神,也為今年的樂團公演劃下青春、圓滿的一筆。
 

公演不忘公益,七星級樂團捐贈新台幣八萬元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左圖:團長孫正大帶領七星級樂團年度公演「再現星光之路」。右圖:謝明慧執行長也攜手財金李存修教授合唱「她說」。
相關新聞:
新聞照片由陳武吉學長提供
(工商e報) 臺大EMBA 七星級樂團公演 再現星光之路Back Again! Walk of Fame!
(經濟日報) 臺大EMBA 七星級樂團公演
(中央網路報) 臺大EMBA 七星級樂團公演  

影音:
(愛爾達綜合台) 台大EMBA七星級樂團2017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