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第19屆高球社4月份月例賽-105A TEAM 盃 活動報導!
活動起日:2018-04-17 
發佈日期:2018-04-17 
瀏覽數:97  2018-04-26 更新
  首先要感謝老天爺!讚嘆老天爺!再次給了高球社一個 清爽宜人,無雨偶陽光的好天氣。

  4月份的高球社月例賽,在105 A的熱情贊助下,於4月15日假桃園球場順利開球完成。

  到目前為止,台大EMBA第19屆高球社的月例賽仍然保持準時開球,準時結束,常務會長的齋戒沐浴,再一次得到老天爺的認同,但是最重要的是各位參與4月球敘的學長姊,雖然前一個晚上到球敘當天早上的雨勢驚人,仍然依照與高球社的約定(報名參加),準時前往球場報到。

   時間越接近開球時間,天氣也越穩定,甚至在開球時,還有幾道陽光撥雲而出,如果這不是神蹟,那什麼才是神蹟?


  球敘當天也是簡坤鐘老師的生日,當天上午是台大EMBA戈13的誓師大會,簡老師也是戈13的總教頭,一早出席完戈13誓師大會後再趕到桃園球場來與大家同樂,高球社也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祝賀老師生日快樂。




  本次球敘自由105A全場贊助, 非常感謝105級的同學會第19屆高球社的全力支持與相挺,本次的球敘,105A也是傾巢而出,並在晚會的餐敘上,合唱朋友。


4月份的月例賽,女子組總桿冠軍由105A施懿娟學姊獲得,男子總桿冠軍則有李存修老師獲得



  女子組淨桿冠軍由105C黃瓊芬學姊獲得,男子淨桿冠軍則由有107C林東豪學長獲得



  再次感謝105A學長姊的贊助支持。


台大EMBA第19屆高球社活動預告:
5月份:
5月18日(五) 全國EMBA高球賽  靜宜大學主辦 球場: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5月27日(日) 國立四校高球聯誼賽 台科大/交大聯合主辦 球場:揚昇高爾夫球場。

6月份:
6月10日(日) 學生會會長盃暨高球社會長盃 台大EMBA高球社主辦  球場:揚昇高爾夫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