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第14屆學生會會長盃 高球社第19屆會長盃暨高球社會長交接 圓滿成功
活動起日:2018-06-10 
發佈日期:2018-06-15 
瀏覽數:160  2018-06-15 更新
台大EMBA第19屆高球社年度最後一場球敘於6月10日假揚昇球場舉行,鑒於台大EMBA的活動實在,太多這次的例賽與第14屆學生會會長盃合併舉行,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本次的活動因為2賽合辦,報名參加人數創下台大EMBA高球社第19屆最多人參加的紀錄。
球敘活動在李存修老師、邱顯比老師以及簡坤鐘老師和第19屆高球社會長李永淞學長共同的開球儀式後,正式展開。
參與這次球敘的組數達到29組。揚昇球場特別安排全場SHOTGUN,在大合照及開球儀式後,全部的球車一台接一台同時出發駛往每個球洞,場面非常熱鬧且壯觀.

本次球賽,交通大學EMBA高球社呂理弘會長和下屆會長李訓銘會長、台灣科技大學高球社彭宇鳴會長和下屆會長李振宇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賽後的晚宴席開12桌,本次的賽後晚宴,再次請到專業主持張琳慧學姐來擔任,高球社會長李永淞學長及學生會代表周釧培副會長代表開場致詞,特別是謝執行長專程出席高球社晚宴,對於高球社在19屆即將結束時,有這麼多學長姐來支持,表示祝福高球社的社務長長長久久、社運昌隆。

此次比賽成績如下
學生會會長杯:
女子淨桿冠軍:林雅菁106C:總桿:95差點:19.2淨桿:75.8
男子淨桿冠軍:鄭村106C總桿: 78差點:4.8淨桿:73.2
女子總桿冠軍:王翊菲106B 總桿: 91
男子總桿冠軍:蔡調興104A 總桿: 77
團體冠軍:總桿成績:437 (106C).

高球社會長盃:
女子淨桿冠軍: 杜文瑋106C總桿:105差點:2808淨桿:76.2
男子淨桿冠軍: 邱顯比老師 總桿: 80差點:7.2淨桿:72.8
女子總桿冠軍: 王玉鳳103A總桿:93
男子總桿冠軍: 簡坤鐘老師104A 總桿: 75

頒完競賽獎項後,進行會長交接程序,由簡坤鐘老師進行監交,第19屆的會長李永淞學長及常務會長曾文和將象徵高球社的權杖及印信,交由第20屆的會長蘇哲生學長接任,本屆的會長將是名符其實的會長,20屆開始,高球社將不會再有2個會長,20屆的會長蘇哲生學長極受班上同學愛戴,全體106B的同學都將成為20屆高球社的後盾,一同帶領台大EMBA高球社邁向20周年。
今年由奇材學長所帶領的台大EMBA冠軍隊,本次在5月份於珠海舉辦的第五屆國際EMBA商學院高爾夫球錦標賽,獲得團體第3名的成績,也在晚宴中,將第3名的獎盃呈給高球社,由李存修老師和簡坤鐘老師代表接受。
蘇哲生會長也代表20屆高球社致贈感謝牌給第19屆會長李永淞學長,謝謝永淞學長在第19屆高球社的付出。
 

接著由19屆常務會長曾文和,致贈感謝牌給19屆高球社幹部,2位總幹事陳志瑋學長及黃瓊芬學姐、冠軍隊長陳奇材學長以及財務長蔡文惠學姐,感謝他們在第19屆高球服務團隊所做出的貢獻。
 

第19屆高球社從剛接手時的風風雨雨,到最後一次球敘時的參加盛況,總算是順利完成使命,順利交接給20屆。預祝台大EMBA高球社在20屆學長姐的帶領下,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打球的樂趣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