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第20屆高球社 十全十美首敲成功 - 106B盃及B班家族4代同堂盃
活動起日:2018-07-20 
發佈日期:2018-08-07 
瀏覽數:89  2018-08-08 更新
  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在歷屆學長姊的用心經營下,社務蒸蒸日上,今年堂堂邁向第二十屆,高球社堪稱台大 EMBA 最菁英薈萃之社交聚落,跨屆跨界學長姊藉此平台以球會友,以球擴展人際網絡,增進彼此視野,掌握機先。第20屆高球社社長由106B學長 蘇哲生學長接任,在上任的演說中,就勾勒新一屆高球社的活動將以辦趴的概念,融入各式球敘及比賽的活動安排,不僅讓球友們盡情揮桿,也在參與過程中,藉由各種創意活動感受另種歡樂。

   20屆高球社的首敲, 於7月20日在風光明媚的美麗華球場開打,除了有邱顯比老師及簡坤鐘老師參與,18屆會長王玉鳳及19屆會長李永淞,商學會前會長盧文聰 ,會管學會前會長詹心怡也出席參加。一早,高球社20屆幹部部群。在秘書長王翊菲學姊的帶領下,將剛剛出爐的高球社社服,於報到處發給今天來參加球敘的學長姐,頓時美麗華球場大廳,充滿著欣欣向榮的螢光綠,非常顯眼。本屆社服設計亮眼,除了顏色挑選亮麗,小立領的式樣,穿起來顯得年輕有活力,想擁有的學長姊,可要加快腳步,社服製作數量有限啊!
 



 
 球敘在邱顯比老師及簡坤鐘的帶領下,台大EMBA第20屆高球社的第一場球敘,正式展開。



在辦趴的概念下,高球社秘書長親自擔任飲料的遞送者,在豔陽高照的美麗華球場,為下場打球的學長姊送上冰涼啤酒,真是無限感動。



賽後的餐敘頒獎晚會在前會長李永淞協助主持下開始,20屆高球社會長蘇哲生致詞時特別提到了跟邱顯比老師請教如何辦好每個月的球敘,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獎品要比人多,20屆高球社第一場的月例賽,就秉持這樣的目標,人人有獎,特別感謝副會長林玉貽學姊贊助的參加獎-韓國面膜,奇思企業贊助的EVERLAST衣物袋,陳柏瑜學長贊助的高爾夫球, 以及本次摸彩最大獎HTC U12+手機一支。





 
台大EMBA第20屆高球社 十全十美首敲成功,謝謝哲生學長帶領的第20屆高球社幹部,首敲順利成功。

本次成績明細如下:
高球社成績

男子組


女子組
 

B班家族4代同堂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