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2(六)敬邀各位台大EMBA校友蒞臨參加華東台大校友會成立大會
活動起日:2018-09-22 
發佈日期:2018-09-05 
瀏覽數:124  2018-09-05 更新

親愛的華東台大EMBA校友們:

 

我是「華東台大校友會」第一屆會長車德明(B70台大化學系)。

 

長期以來,旅居大陸華東的台大校友們已至少達數百人;再加上大學校園裡的交換生或台生,人數更不止於此。華東校友們除了日常的微信溝通外,討論醖釀成立正式的華東台大校友會,已有多時。

 

我們希望能借由校友會平台,為本地的校友們提供更多生活上、學業上、工作上的信息或資源服務,並與學校的全球校友網絡對接,為母校做出更多的貢獻。

 

基於此,經過多次的籌備會議,我們已於今年7月31日正式選出包括我在內的10位理事,正式成立了理事會;並經理事會決議,擬定於9月22日下午正式舉行「華東台大校友會成立大會」台大郭校長、校友中心執行長劉寧及市台辦領導都會參加。

 

我個人謹代表華東台大校友會,敬邀各位校友屆時不吝撥冗出席,蒞臨指導。


報名資訊:

華東台大校友會成立大會:

時間:2018年9月22日週六下午14:00-18:00

地點:上海市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168號東方金融廣場五樓會議室

費用:校友免費

報名方式:
1.email:  demingcha@qq.com

2.微信:  deming1688


可以共襄盛舉的校友,請回覆email或加我微信deming1688,註明報名参加華東台大校友會成立大會。
 

謹此,盼復,

 

車德明            

華東台大校友會會長

2018 年 9 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