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學生暨社團代表聯合晚宴暨學生會交接 圓滿成功
活動起日:2018-09-06 
發佈日期:2018-09-12 
瀏覽數:298  2018-09-12 更新
為增加跨屆班級、跨學會、跨社團之間的交流,臺大EMBA於9月6日在世貿天成飯店舉行臺大EMBA歷屆學生暨社團代表聯合晚宴,會中並進行臺大EMBA第14屆、第15屆學生會會長交接儀式,共計近150名班級/學會/社團代表參加。

臺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感謝每位幹部或代表對團體的付出,也希望不同的年級/學會/社團可以邀請彼此合辦活動,以產生更大的綜效。並請大家繼續支持並呵護臺大EMBA 這個絕無僅有的平台!

會中介紹EMBA辦公室所提供的支援與資源,包括資訊整合平台(MyEMBA)、後勤支援(行政作業、器材設備、物資/紀念品、場地租借)、資訊傳播平台(活動公告、EMBA週刊、電子看板等),使大家更瞭解EMBA辦公室是同學與校友堅實的後盾。

在謝執行長的見證下,第14屆會會長張程欽將學生會傳承多年的「印鑑」交給第15屆會長蘇哲生,表示將權力交託給新任會長,也意謂著承擔義務的重責大任。另項傳承物是「鼎」,此鼎為證,秉持一言九鼎、眾志成城的精神,更代表了舊任會長對新任會長的期許,期許蘇哲生會長帶領著第15屆學生會寫下更輝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