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台大EMBA高球社9月例賽暨新生盃比賽
活動起日:2018-09-21 
發佈日期:2018-10-08 
瀏覽數:110  2018-10-08 更新

第二十屆台大EMBA高球社9月例賽暨新生盃比賽於 9/21 假長庚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本次球敘,時令已進入秋天,秋高氣爽的天氣以及綠意盎然的明媚風光,擊球起來特別神清氣爽,眾多學長姊屢創佳績。在男子總冠軍方面由王啟鎮學長奪冠,男子淨桿冠軍則由陳嘉尚學長掄元,女子總桿由陳芝芊學姊稱后,而女子淨桿冠軍則在眾家姊妹禮讓下,由王翊菲學姊笑納。

除了例賽,本次也是新生盃的比賽,各107學長姐無不卯足全力為班上爭取榮譽,本次新生盃戰況激烈,團體冠軍由107A奪冠,107B則屈居第二,而107C則以球會友精神,與同屆同學同歡為目的,獲得季軍。

在團隊精神錦標冠軍則由106B奪下。在新生盃男子總桿冠軍為107C林東豪學長,女子總桿冠軍為107曾秋華學姊。
 



 
由於比賽日期接近中秋節,本次球敘主題為花好月圓,除了切磋球技之外,也有高球社團圓的意味,晚宴時分,由107B Leo 學長主持,幽默風趣,搭配中秋節節慶氣息,讓整個晚宴及頒獎氛圍趣味橫生,本次獎項特設玉兔幸運獎,取排名末位數為0的學長姊獲獎,領獎時,學長姊必須以兔跳舞上台領獎,讓整個晚會氣氛 High 翻天。

本次高球聚會,在花好月圓的題目下,花好人也好,月圓球也圓,圓圓滿滿地落幕。

第二十屆台大EMBA高球社祝大家闔家圓滿,高爾夫球顆顆開心進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