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羽球隊將士用命,勇奪殿軍,創隊史最佳成績!
活動起日:2018-11-10 
發佈日期:2018-11-13 
瀏覽數:464  2018-11-13 更新
【文章來源】台大EMBA羽球社

一年一度的全國 EMBA 羽球賽於 11/10 (六) 在逢甲大學盛大舉行。台大 EMBA 羽球隊將士用命,勇奪殿軍,創隊史最佳成績。

今年共有 21 隊來自各校的 EMBA ,超過 300 位的羽球菁英與賽。每場比賽共五點,包括三點男雙,一點混雙,以及一點女雙,得點數多者獲勝。初賽分為 7 組,各組第一名進入複賽。台大在初賽分別擊敗暨南大學以及朝陽大學,以分組第一進入複賽。

台大複賽第一場就是一場硬仗,對陣隊伍是去年度的冠軍 - 東海大學。台大的學長姐以平常心應對,反而帶給東海大學莫大的壓力。雖然最後不幸落敗,卻因此激發出信心。

複賽第二場的對陣隊伍是中央大學,前四點雙方以 2 比 2 平手。最後一點是男雙,台大派出的是汪家玗學長以及郭康民學長。雙方實力勢均力敵,比分始終非常接近,戰情十分膠著,一直無法預測哪隊將會勝出。隨著比賽的進行,分數也來到了 19 : 19。這時候,兩位學長靠著堅強實力及穩定度,連奪 2 分,以 21 : 19 獲勝。除了是首次打敗中央大學外,也奪下隊史上的最佳成績 - 殿軍。

今年的參賽由前社長 - 立人學長領軍,並委請陳志一老師為指導教練。 在兩位的帶領之下,羽球隊才能創下佳績。本次與賽的學長姐以及工作人員為:
教練 - 陳志一老師
隊長 - 許立人學長
隊員 - 蔡儲璘學姊
隊員 - 林維娟學姊
隊員 - 林雅菁學姊
隊員 - 楊適旭學長
隊員 - 林星宏學長
隊員 - 陳富全學長
隊員 - 郭康民學長
隊員 - 汪家玗學長
隊員 - 蔡於暾學長
隊員 - 簡啟銘學長
隊員 - 劉秉淯學長
經理 - 陳瞻立/樓瑾文

羽球社社長王秋鎮學長表示,羽球社的 Line 群組成員超過 300 人,已成為台大 EMBA 各屆學長姐交流的最佳平台之一。近期也將開設『小天小戴』教練班,將由國家級羽球教練指導。所以只要各位學長姐對羽球有興趣,羽球社都竭誠歡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