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立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 圓滿成功!
活動起日:2018-11-18 
發佈日期:2018-11-28 
瀏覽數:93  2018-11-28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高爾夫球社

2018/11/18 的大溪球場鐵定是最祥瑞與貴氣的一天,因為來自臺大、政大、台科大與交大EMBA共 158 名全國菁英人士在此舉行「國立四校EMBA高爾夫聯誼賽」,讓大溪球場特別顯得氣宇不凡。

一大早,各校學長姊紛紛抵達,大溪球場如同選舉造勢場合,熱鬧滾滾,再加上主辦單位提供貼心的服務,例如好吃的金瓜米粉、清涼暢飲的啤酒、兩手拿不完的伴手禮......吆喝聲、歡樂聲、勸酒聲不絕於耳(感覺起來很多學長姐已經有點茫之後酒駕開球)。一百多人一起全體大合影盛況,氣勢壯盛驚人。

開球儀式由臺大李存修老師、邱顯比老師;政大鄭宇庭老師;交大鐘惠民老師、劉助老師;台科大張光第老師、欒斌老師、曾盛恕老師共同主持,儀式結束後,各校隊伍旋即展開捉對廝殺,為學校及個人爭取最高的榮譽。

本次賽事設置多項獎品豐富的一桿進洞獎:亨得利三寶的名錶、五福旅遊之豪華郵輪之旅、Eagle 高級整套球具……,其中最誘人的是在東區第9洞的一桿進洞獎為 Lexus LC500 跑車一部,很可惜,這洞 207 碼難度最高的三桿洞,讓多少英雄好漢的在此扼腕、徒留嘆息,但厲害的是政大學長游勝麟在中區第7洞揮出一桿進洞,獨得豪華郵輪之旅以及亨得利三寶的名錶,著實令人稱羨。

最後比賽結果,競賽組由 交大 EMBA 掄元,臺大居次。臺大學長姐不要氣餒,我們一定要勵兵秣馬,加強練習,明年鐵定贏得獎盃歸。

在個人部分,臺大學姊王月明(104A)獲得女子總桿冠軍,學長黃萬得(104A)獲得男子總桿冠軍,學長徐景星(103A)獲得淨桿亞軍,學長王琮惠(106C)獲得男子總桿第四名。

由於本次比賽為四校聯誼賽,各校學長姐非常地霸氣,提供琳琅滿目的獎項,與會貴賓幾乎人人都有獎,加上晚宴節目精彩萬分,讓每位學長姊賓至如歸,留下非常美好的記憶。人生幾何,唯有擊球同歡。各位學長姐,我們約定明年再敘。

特別感謝學長趙振良(105B)慷慨贊助亨得利三寶名錶『RADO精密陶瓷腕錶』及『Fendi女錶』各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