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 七星級樂團公演 共創七星傳奇 Stars are born!
活動起日:2018-12-14 
發佈日期:2018-12-18 
瀏覽數:266  2018-12-18 更新
臺大EMBA最富話題的社團『七星級樂團』在12月14日重返舞台,當晚臺大管理學院正大廳座無虛席,全場只有一個共同的語言,那就是音樂!

成立於2016年4月的七星級樂團,號召許多企業主與臺大教授群踴躍參加,臺大教授們變身舞台巨星,大咖校友們組粉絲團力挺,這場台灣少見的師生現場搖滾音樂吶喊瘋狂夜 ,圓滿了對音樂擁有夢想的台大教授們,在七星級樂團一圓青春夢想!

『這是一個新社團,卻用音樂將歷屆校友做了一個強大的連結,這就是音樂的魔力!』身兼團長的正陽國際總裁孫正大表示; 然而這些平常在學術殿堂中享有高名氣的名師,由臺大副校長郭瑞祥教授領軍,率領15位教授共同高歌23曲中英文與台語歌曲,展現學術專業的另一個面貌。也藉由社團讓老師與學生及校友們熱情的契合同樂。

今年的表演歌手陣容強大,包括臺大副校長暨管理學院院長郭瑞祥,臺大EMBA謝明慧執行長,以及管理學院共計14位教授粉墨登場。

當晚公演由臺大EMBA謝明慧執行長與孫正大合唱王菲的「傳奇」為這傳奇性的演唱會揭開序幕; 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偕同副院長胡星陽,國企所林俊昇所長與孫正大合組的台大高鐵線壓軸帶領全體師生合唱「凡人歌」,替全場震撼的2018公演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十二素人歌手共創七星傳奇
 
2016年12位團員因共同的興趣,成立了七星級樂團,成立之初參加過校友基金會的活動「臺大EMBA好聲音 慈善公益 k歌大赛」初試啼聲,陸續於臺大EMBA20週年晚宴獻唱,這份熱愛的音樂的心,讓許多熱愛音樂的教授也投入每週團練的音樂樂趣,師生同樂正是展現臺大EMBA學生的特質,用心念書!用心投入!用生命寫故事……

團長的口頭禪正是:人生嘛… 沒在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