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4(日)《弦樂社+管樂社+合唱團》「孩子健康、用愛守護」 慈善音樂會
活動起日:2019-07-14 
發佈日期:2019-06-10 
瀏覽數:225  2019-07-04 更新
各位敬愛的學長姊們大家好:

我們能在台大EMBA這個平台相識自是有緣,也期許我們都能在這平台上為社會貢獻己力。台大EMBA各學會各社團每年都很用心舉辦各類活動,公益慈善更是不少,也希望能有機會結合大家的資源一起發揮這股強大的力量。

台大EMBA合唱團有此機緣用音樂來為兒童出力,也深深期待各學長姊能一起共襄盛舉!

此次慈善音樂會活動贊助對象是「財團法人台大兒童健康基金會」。募款所得將捐助基金會購買兒童友善醫療所需設備-新生兒數位化廣域眼底成像系統 (約280萬,本次募款贊助約$100萬)。

活動日期規劃在7/14星期日19:00節目開始,將由台大EMBA管樂社、弦樂社及合唱團擔綱演出。

本活動募款目標至少100萬,因此規劃每張票價$2000,誠摯邀請各位學長姊們踴躍認購及捐助,也請廣邀親朋好友們共襄盛舉,歡迎小額捐款,感謝!

管樂社、弦樂社及合唱團感恩各位學長姊對本次慈善音樂會的全力支持!

【時間】7月14日19:00

【地點】松菸誠品表演廳

【訂票聯絡人】蔡嬪嬪

【聯絡電話】0928-805-038

【票價】$2,000

【匯款銀行】合作金庫裂行(006)

【匯款戶名】國立台灣大學EMBA合唱團

【匯款帳號】50677170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