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專區】《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20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台大EMBA專屬訂票優惠
 
公司名稱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主旨 20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台大EMBA專屬訂票優惠
優惠內容 【臺大EMBA專屬之優惠內容】「TICF19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 邀您體驗世界人聲魅力」

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舉辦的「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邁入第19屆,今年集結瑞典、德國、義大利、菲律賓、香港等國際優秀合唱團隊登台競演!7/26-8/4連續10天的音樂饗宴,將於國家音樂廳、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巡迴演出。

本次特邀拉脫維亞國家歌劇院指揮—耶利賓許,攜手台北愛樂合唱團及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全本演出三大神劇之一的海頓《創世記》揭開序幕;今年演出陣容包含:由世界名作曲家/指揮多納蒂率領集結義大利青年合唱團菁英的烏特合唱團、熱情奔放的菲律賓天籟童聲-曼達維兒童合唱團、北歐最古老學院合唱團-瑞典阿爾曼納合唱團、橫掃國際各大合唱大賽的德國職業天團-薩爾布呂肯室內合唱團。

閉幕音樂會則由指揮大師嘉保.豪勒隆(Gábor Hollerung)引領節慶合唱團、台北愛樂合唱團、台北愛樂青年合唱團、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等,一共250人的盛大陣容磅礴演繹莫札特《C小調彌撒》。

為推廣台大EMBA師生能欣賞優質的音樂節目,特別提供優惠的折扣票券!
進入兩廳院售票系統,輸入專屬折扣優惠代碼[NTUEMBA],可享以下折扣:

➣台北場次: 600元及1000元享八折優惠,1500元以上享七折優惠

➣巡迴場次:300元享八折優惠,500元以上享七折優惠

➣台北場次
購票傳送門 http://t.cn/AilQAnWP 

➣外縣市巡迴場次
購票傳送門 http://t.cn/AilQ2vth 



 
【洽詢】02-2773691#133  劉小姐
商品優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