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戈15 KICK OFF 黃T團跑寫下紀錄
活動起日:2019-08-03 
發佈日期:2019-08-07 
瀏覽數:453  2019-08-07 更新
【圖文來源】戈15執行團隊

8月3日清晨6點鐘,陽光耀眼,微風徐徐,路上行人稀稀落落,但台大管院一號館大廳,早已人聲鼎沸,還越來越多人湧入。完成報到的學長姐,陸續領了黃T換上,管院頓時淹沒在一片黃潮之中,配上一張張朝氣的臉龐,在這美好的早晨,我們即將並肩而跑。

這一天,是戈15的Kick off,月前就開始的報名,人數每天累積攀升,很快就突破200人,雖然開心”限時限量黃T”魅力不凡,但也讓執行團隊大傷腦筋,擔心人數太多影響活動品質,最終還是大膽決定:持續開放報名,不讓有心參與的學長姐因向隅失望。

正式起跑前,戈15執行團隊先帶領大家做熱身操,這在未來的訓練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為足夠的暖身,可以避免受傷。熱身之後,便是所有EMBA活動絕對不可或缺的大合照,大家配合攝影師的指示,喊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台大加油! “,氣勢驚人,心情也跟著激動起來。新上任的管院院長胡星陽,第一次參加戈壁訓練活動,勉勵大家熱愛生命,享受運動的樂趣;”地表最快小飛俠院長”郭瑞祥前院長,分享運動”沒有奇蹟、只有累積”與所有學長姐共勉;簡坤鐘教練預告戈15預備隊訓練將在8/15展開,相約每週四晚上,台大操場司令台見。戈友會副會長,人稱”膽神”的海膽學長,特別準備一份禮物,贈送給戈15執行長Anderson(蔡晉暉),表達對戈15執行團隊的支持。


隨後大批人馬移師起跑點,周六的河濱公園,是腳踏車,跑步者的活動天堂,還不到7點已是熱鬧滾滾,突然湧入一群身穿黃T的人,很快引起晨起活動民眾的注意,也都深深感受到,台大EMBA展現出來的活力與團隊精神。
黃潮大隊的最前頭,有扛著黑風旗的Anderson執行長,沿途有輝哥、寶哥與愛學長幫大家捕捉英姿,跑著跑著還不時會聽到戈壁主打歌『台大心‧戈壁情』繚繞。彷彿就像一場跑步嘉年華,近兩百人的隊伍在河濱道上成為一條閃耀的金龍。由於許多參加的學長姐,並沒有豐富的跑步經驗,因此執行團隊的最高原則,就是不要讓任一個人落單,也感謝戈友們的大力協助,一路上幫忙注意每個人的狀況。

延續台大戈壁傳統,此次參加人數再次劃破歷年之最,為戈壁活動注入新血。為戈15創造一個好的開始。活動後聽到不少學長姐分享的心情,感受到不同的跑步樂趣是許多人共同的心聲,對執行團隊來說,這是最棒的稱讚,不論是跑3公里,6公里,還是9公里或更多,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再次感謝所有當天”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師長及學長姐,以及幕後協助團跑活動的107C廖明堅、107B林英偉兩位學長,因為有你/妳,我們不一樣!! 

【附記】
1.戈15預備隊訓練,將於8/15正式展開,請密切注意群組訊息

2.8/18舉辦「戈15說明會」,想一窺戈壁究竟或是有心挑戰戈壁賽的學長姐,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