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高球社》四校聯合高球賽,台大EMBA榮膺競賽組冠軍
活動起日:2019-09-15 
發佈日期:2019-09-18 
瀏覽數:328  2019-09-19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高爾夫球社

作為EMBA傳統,台大,政大,台科大,交大,四校聯合高爾夫球賽,於9月15日(日)揚昇高爾夫球場舉辦四校聯賽,當天雖然老天不作美,雨勢不止,但澆不熄大家火熱的心,總共143位選手在艱難中完賽,賽後於球場餐廳晚宴,現場四校EMBA學長姐熱情參與,最後由台大以三桿之差力克強敵,榮膺競賽組冠軍,獲得十萬元獎金。高球社會長林玉貽表示,多年以來四校以球會友的傳統,一直是EMBA的典範,此次活動仰賴每一位夥伴的全心奉獻,才能順利圓滿。

在會後的餐敘中,四校EMBA學長姐開心交流,與會者留下了美好回憶。高球社總幹事林東豪指出,未來高球社每月持續舉辦賽事,今年年度也有出國打球規劃,同時也持續招收新會員,歡迎有興趣加入的學長姐一起開心打球,快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