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台大EMBA第十三屆門外社》社員大會暨社長交接典禮
活動起日:2019-10-08 
發佈日期:2019-10-14 
瀏覽數:340  2019-10-16 更新
【圖文來源】門外社

2019年10月8號台大EMBA第十三屆門外社社員大會暨社長交接典禮

第13屆社長王翊菲(格格)由第12屆社長柳妙貞(愛莉兒)手中接下門外社社長一職,當晚有門外社指導老師簡教頭、機長、小飛俠、大仁哥、柴老師、歷屆社長及門外社所有學長姐一起見證,過程讓人感動也很感恩!

因為〜門外社的主角永遠是台大EMBA的所有學長姐,焦點永遠放在過程及大家成全出來的成果,而不是放在個人的收穫上,所以社長能做的就是三件事:第一是默默付出,第二是歡喜付出,第三是全力付出!

話說小編真的眼見第13屆格格社長由運動素人到運動社團的社長,她的堅持、永不放棄及熱情才是最讓人動容的,在她的運動字典中沒有「藉口」兩個字,每一次的進步都是累積,正因為由0開始的努力,讓她更有同理心,為所有社員打造一個人人都能參與的運動空間,並用心期待第13屆門外社能繼續傳承過去社長的努力並能結合其他運動資源,讓門外社更親民但又兼顧專業訓練!

2019/10/8號台大EMBA第十三屆門外社社員大會暨社長交接典禮

    簡教頭、小飛俠、機長、格格、愛莉兒、柴老師、大仁哥參與盛會

第13屆門外社的訓練規劃有分高級班要達成BQA,中級班要完成Breaking 4,還有最吸引人的能量減脂營班;從運動達人到幼幼班素人都能參與,也希望有更多的學長姐能加入門外社這個大家庭!

    由運動素人到戈14A隊的格格社長
 
第13屆門外社重要活動公告:
➣2019年大記事
10月26號:5000公尺測驗賽
10月26號:簡老師健康管理趨勢
10月29號:秋季體能檢測
11月05號:幼幼班能量減脂營開班
11月19號:柴老師貼紮與防護
12月15號:台北馬
12月17號:門外社聖誕趴

➣2020年大記事
1月04號:人車接力賽+烤肉趴
1月11號:5000公尺測驗賽
1月11號:簡老師全面性運動訓練
1月14號:冬季體能檢測
1月19號:渣打馬
2月02號:碧潭馬
2月08〜09號:台北花博超馬
3月15號:萬金石
3月28號:登山活動與單車大會師
4月14號:春季體能檢測
4月18號:5000公尺測驗賽
4月18號:長跑訓練規劃
5月15〜17號:勤美學露營趴
7月14號:夏季體能檢測

              
    我是第13屆門外社的吉祥物,大家快來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