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2020壘球社冠中冠邀請賽 938奪下冠軍
活動起日:2020-01-05 
發佈日期:2020-01-08 
瀏覽數:284  2020-01-08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2020年開春大事--冠中冠邀請賽,在1/5(日)順利落幕,恭喜938奪冠,抱回冠中冠獎盃。

這次的冠中冠,共有9支球隊參加,分別是去年壘球大聯盟競賽組前七名加上運動組的冠亞軍,分成三組每組3隊比賽,再依勝場數及得失分決定排名順序,前四名捉對廝殺後,由938及908進入決賽,最終938贏得勝利,抱得冠軍獎盃歸。不過尋求衛冕的壘球常勝軍94並沒有感到難過,反而很開心”94終於有朋友了”。
由於第一場比賽是7點開始,許多學長姐都是睡眼惺忪摸黑出門,卻仍能打完比賽,再次令人感受到,台大EMBA學生全力以赴的運動家精神。

辛苦運動之後,最開心就是能夠大吃一頓。中午的壘球社尾牙以及社長交接典禮,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以及EMBA執行長劉啟群都受邀出席,祝福壘球社未來一年越來越好,中華職棒祕書長馮勝賢特別提供中職紀念酒當作抽獎禮物,令全場沸騰,壘球社永遠好朋友蕭柏林學長,不僅捐出50萬元,還拿出六大馬紀念衫送給教練團,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付出。這次尾牙所有的抽獎獎品,都是壘球社學長姐提供,從球棒裝備袋到紅酒高粱都有,獎項豐富一輪抽不完,不僅人人有獎,還有不少幸運學長姐,吃飽喝足還帶兩份獎品回家。尾牙同時也是社長交接典禮,新接任的林秋陽社長,不僅感謝甫卸任的李永淞學長及幹部教練團過去一年的辛勞,也再次強調壘球社仍會維持國家級專業教練指導,也會多安排賽是讓大家月月都有球打,歡迎更多喜歡壘球的學長姐加入。

 
<壘球社尾牙暨社長交接精彩照片>


恭喜938 勇奪冠中冠


獎盃由冠軍隊保管一年 明年獎落誰家?


感謝壘社教練團(我們都是看馮勝賢打球長大的)


林秋陽社長接下重擔 期許壘社好還要更好


教練團送全新壘球 是覺得我們練不夠嗎?


94終於有朋友了~(沒看過輸球還那麼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