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戈15再邁進一步 「戈15訓練隊」成立!!
Activity day:2019-10-30 
Published At:2019-10-30 
Views:447  2019-10-31 updated
【圖文來源】戈15執行團隊

「一步一腳印 台大最帶勁,一步又一步 征服玄奘路,台大~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戈15的勇士們,準備好一起出發了嗎?

經過兩個月基礎訓練,戈15執行團隊為有志挑戰的勇士們,訂出下一階段的目標,由預備隊進階到訓練隊。

不僅課表更趨專業,強度也會逐漸加強,自然門檻就不是有雙腳就能進。

首先,須先繳交『入隊訓練費』方能進入:
『入隊訓練費$10,000』包含從八月開始到明年五月訓練期間的一切開支(戰袍、團練補給、保險、移地訓練巴士、住宿、餐飲等...部分已由戈友基金先墊付)。

更重要的是,這象徵你我的一個承諾,許我們自己一顆堅定的心,拉起彼此的手,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收費第一階段截止日期:11/1 (五),期限前繳費加入,將製作台北馬戰袍,繳費後請填寫google表單回報→https://bit.ly/2pfvU2n 

【PS】
入隊訓練費不會退還! (即使你沒來參加訓練)
入隊訓練費不會退還! (即便你最後沒去戈15)
入隊訓練費不會退還! (跟數學一樣)

【FAQ】
1.    繳了錢就代表要去戈15了嗎?
No. 戈15要經過嚴格的訓練和選拔,並非繳錢報名就可以參加。畢竟戈15是臺灣大學代表隊,是要比賽拿獎牌的。

2.    沒繳錢可以參加團練嗎?
可以。週二週四週六台大操場的團練仍然歡迎學長姐來參加。但無法參加沙灘拉鍊、龍鳳等在外地團練的行程。

3.    沒繳訓練費,最後可以去戈15嗎?
No. 並不是費用關係,而是你收不到戈15的任何訊息,也無法參加龍鳳決選。


戈15訓練隊即將成立 許自己一個承諾


戈15預備隊訓練留影 大家都好努力


戈15啟動大會 黃色戰袍制霸河濱 (2019.8.3)


戈15啟動大會 管院門口大合照 (2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