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三) 2019E之獨秀EMBA校際創業暨接班分享秀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Activity day:2019-12-18 
Published At:2019-11-19 
Views:147  2019-11-21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2019/12/18(三) 2019E之獨秀EMBA校際創業暨接班分享秀 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時間】
2019-12-18(三) 13:30 ~ 17:30 

【地點】
台灣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9樓金凰廳 (高雄漢來巨蛋9樓)

【索票時間】
2019-11-15(五) 12:00 ~ 2019-12-12(四) 12:00

【索票網址】
http://bit.ly/2Qu5mW2  (報名免費,晚宴現場報名付費)

【相關連結】
http://bit.ly/2Qwb5uH

【活動介紹】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產發會」)-創新創業委員會希望藉由舉辦「E之獨秀-創業與接班發表秀」活動串起人才與產業的交流融合,並匯聚創業家、年輕企業家與校園的交流對話,使EMBA能用創新思維來實踐教學相長的理念,並群聚產學資源,極大化共創價值。

有鑑於2017年產發會舉辦之第一屆E之獨秀成功盛大登場即獲得產官學界極大認同及迴響,去年2018年舉辦的第二屆E之獨秀又再度獲得佳評如潮。今年,產發會將再延續過往經驗及能量,並擴充傳承接班議題再度舉辦「2019 E之獨秀-南北EMBA校際創業與接班發表秀」暨晚宴。

產發會已舉辦兩年的E之獨秀,經過各界的好評與支持下,期盼在第三年擴充為創業與接班發表會,讓南北EMBA的創業與接班菁英可以有一個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2019年將E之獨秀定位為『南北EMBA校際創業與接班發表秀』,將邀請南臺灣與北台灣指標EMBA學校,以創新創業及傳承接班的典範案例,由遴選出的團隊透過發表秀的方式進行展演,產發會期望透過南北指標EMBA學校在校生或畢業校友能夠相互交流、觀摩與學習,再精進創新之管理思維及分享成功實務。

●E之獨秀-團隊發表秀暨晚宴●

➪活動日期及時間108/12/18 (三)

創業及接班發表秀       13:30-17:30

名人專題演講              18:00-19:20

晚宴暨頒獎與交流       19:20-21:00

【地點】高雄市漢神巨蛋9F金凰廳

【活動邀請】所有參加團隊及其同學、師長、親友、對本活動有興趣之民眾、產官學研貴賓、創投業者、投資人、媒體記者等貴賓。

【活動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