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偏鄉簡報表達教育活動」第18場 新北市三芝國中 圓滿完成!
Activity day:2021-12-03 
Published At:2021-12-08 
Views:179  2021-12-08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19屆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與台大簡報助教合作的「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12月3日下午出隊來到新北市三芝國中進行第18場的簡報表達教育課程。這場活動參加的同學分別是來自7年級及8年級的同學共30位。

三芝國中今年已有74年歷史,為三芝、石門地區歷史最優久、師資設備最優良的學校之ㄧ,現有班級數18班、特教班1班、資源班1班,合計師生約500人,課程正式開始前,三芝國中黃忠良校長致詞感謝校友基金會和起駛團隊,對於優秀的師資及難得的課程內容,勉勵學生珍惜學習的機會.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和榮譽董事何世賢學長也特別出席這場課程,陳炯瑜董事長除了說明簡報表達的重要性,也闡述校友基金會對偏鄉簡報表達教育的初衷與善循環理念,榮譽董事何世賢學長特別提到過去去大陸演講時,兩岸學生的在課堂表達方式的相異點,希望透過這樣的課程,讓每位同學都可以開心表達自己。

這場次的課程由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團隊尹俊傑、林佳儀、莊恩綺三位助教協助進行-「口語表達技巧課程」,課程內容循序漸進,從口語表達,肢體語言,心態調整,講師尹俊傑除了做重點說明,每一階段課程中讓學生練習,課程最後成果發表時,每一位同學都上台發表,自信從容地表現,也顯現這次課程效果。

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將持續為偏鄉簡報教育注入心力。學長姐若有興趣了解相關訊息,請至FB搜尋 【起駛 · 簡報表達教育】更歡迎台大EMBA學長姐一起來創造價值,回饋社會。


|免費偏鄉公益簡報課程|
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協會
為缺乏表達課程的偏鄉學校提供公益簡報課程,
若有課程需求,歡迎私訊FB粉專-起駛 · 簡報表達教育 或信件聯絡,
並填寫申請表單
- 信箱:presentationskills108@gmail.com 
- 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G5oGdH4pF1AWk2RK6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致詞勉勵


三芝國中參與課程同學及黃忠良校長(左三)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陳炯瑜董事長(左二)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榮譽董事何世賢學長(右三)
主任及起駛簡報表達教育助教們合影


課程成果發表


同學們上完課程展示上課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