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學生會 ♥【愛不孤單】公益方案♥ (2022/9/23(五)截止)
Activity day:2022-09-14 
Published At:2022-09-14 
Views:529  2022-09-14 updated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您的溫暖,可以傳的更深更遠....

專挑兒童下手的癌症:
骨肉癌。這是一個無情的癌症,無法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小朋友病患將遭受到節肢甚至死亡,對一個孩兒來說,絕對是人生的最大挑戰。

臺北榮總骨骼肌肉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 吳博貴主任,同是也是EMBA 111C 學長,在熱心的相關人士的奔走下,創立了《骨肉癌協會關懷之家》,讓城鄉醫療資源差距甚大的台灣,當病友需要頻繁舟車到北榮看診、檢查、手術及化療等漫長過程時,可以入住骨肉癌協會關懷之家,協會之家更能讓全台遠道就醫的骨腫瘤患者和家屬能有一個暫時喘息的空間,並且在治療前、中、後都能得到全方位的關懷服務,把治療過程轉變成美好記憶,陪伴每一個家庭走過抗癌難關,走向健康!

「台大 EMBA 學生會-19th」希望號召更多有心共善、共好的學長姐們,一起來參與,特別針對協會使用的
化療小禮盒,提供物資、商品甚至是服務的贊助!希望學長姊們運用公司或個人所能提供的資源為主。

*本案希望能以資源整合利用為主要目的,亦即:學長姐的公司/個人能提供的服務及製作物品為主,暫不接受現金捐款,敬請見諒。


 台大 EMBA 學生會 【愛不孤單】公益方案  (2022/9/23(五)截止)
https://bit.ly/3Ub7pwA 
更多關於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
http://www.ogs.org.tw/
民視新聞報導:骨肉癌協會之家 提供北上病友就醫免費入住
https://youtu.be/8hqlCizK9s8

 

▲台大 19th EMBA 學生會拜訪骨肉癌關懷協會,希望能號召更多有心共善共好的學長姐們一起來參與


▲骨肉癌關懷協會的公共區域,化療的過程必定辛苦,骨肉癌關懷協會提供一個跟家一樣溫暖的地方幫助小朋友們度過難關


▲骨肉癌關懷協會的房間,提供舒適且專業的暫時喘息的空間,讓治療過程轉變成美好記憶


▲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的口號- We Care,真心的陪伴每一個家庭走過抗癌的難關


▲骨肉癌關懷協會樓梯上擁有滿滿的病友感恩的小木牌,代表康復也感恩愛心人士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