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20周年-社會創新論壇影音分享系列】一零四資訊科技 網路事業體總經理 洪廣禮、天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朱元中
Activity day:2016-07-01 
Published At:2016-07-01 
Views:522  2017-02-12 updated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台大EMBA『社會創新論壇 影音分享系列』,8/21日社會創新論壇-一零四資訊科技 網路事業體總經理 洪廣禮、天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朱元中。
 
 
1.一零四資訊科技 網路事業體總經理 洪廣禮
 
分享內容為:
面對高齡化、少子化的社會,作為一個人力資源的網路媒合平台,104人力銀行運用本身強項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以「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經營方針,針對不同族群建立「銀髮銀行」、「夢想搖籃」、「綠家教」等網路平台,關照不同族群的需求,也提升了企業的品牌價值。
 
 

 

 

2.天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朱元中

分享內容為:

已獲得B型企業認證的天下顧問,著眼於臺灣企業競爭力衰退,透過事先以問卷全面蒐集必要資訊再進行顧問面談的嶄新作法,為傳統企管顧問業帶來變革,大幅降低了企業諮詢成本。本著B型企業的共享精神,天下顧問也將這項工具提供給其他管理顧問公司使用,讓有需要的企業都能獲得這套平價而創新的服務。

影音連結: https://youtu.be/G8thVy5i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