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臺大EMBA活力羽球賽 結合公益更有力
Activity day:2018-10-21 
Published At:2018-10-24 
Views:413  2018-10-24 updated


第五屆臺大EMBA活力羽球賽於10月21日在臺大體育館登場,本屆共有8隊競賽組、22隊歡樂組參加,涵蓋臺大EMBA各年級學長姐和老師,共224人參與。

科技部長、台大前副校長陳良基,今年為競賽組「956獅舞龍騰隊」參賽隊員,並擔任活動開幕佳賓,他致詞表示今天的比賽不但延續健康、聯繫情感的傳統意義,還結合公益,讓活動更有意義,並勉勵大家今天以球會友、滿載而歸,也祝大會圓滿順利。

羽球社長王秋鎮(94級)代表主辦單位感謝學長姐們與師長熱情參與、用行動支持這項賽事,今年最大的活動特色就是與公益結合,本次選手們的參加獎,除了EMBA校友們的熱情捐贈外,也向樂山教養院採購文創商品,既鼓勵參賽者,亦幫助公益慈善團體,達到多贏目的。

經過一整天的層層分組對戰後,歡樂組與競賽組的賽程均順利完成,《956獅舞龍騰》奪競賽組冠軍,歡樂組由104A《A級特攻隊 第一中隊》衛冕,並在頒獎典禮後劃下完美句點,大家相約明年再戰!

【競賽組】
冠軍:95+96+老師《956獅舞龍騰》
亞軍:105《五告讚》
季軍:台旦《羽眾不同 A》
逆轉勝冠軍:903《903Enjoy贏球隊》

【歡樂組】
冠軍:104A《A級特攻隊 第一中隊》
亞軍:97《97就去贏球隊》
季軍:107A《Just A贏 01隊》
殿軍:106A+106C《106AC聯隊》

逆轉勝冠軍:100《OH 魔鬼歡樂隊》
逆轉勝亞軍:93《93歡樂隊》
逆轉勝季軍:107C《107C Champs Tiger B 隊》
逆轉勝殿軍:103+105《035湊起來就隊》

【新生組】
冠軍:107A《Just A贏 01隊》


 
文:羽球社長王秋鎮(94級)

這一晚,我以身為台大 EMBA 羽球社社長為榮。

台大 EMBA 一年一度的活力杯羽球賽於 10/21 舉行。這一兩天社員都上傳了很多活力賽照片,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張。

這張照片拍攝於 10/20 晚上接近 11:00,活力賽舉行的前一晚。拍攝人是春慶前社長,拍攝地點是活動舉辦的台大體育館的貨梯內。那天晚上,我們都想把所有的場內佈置及擺設都弄好後才回家。無奈管理員聲聲催促,說他要休息了,我們只好帶著些許無奈離開。在離開前,春社長幫大家留個紀念,因此有了這張照片。

很多協助活力賽的學長姐並沒有出現在這張照片內。但是容我在此藉由這張照片再度謝謝所有學長姐無私的協助。另外,我也要感謝 10/21 從早到晚熱情參與活力賽的每一場比賽的各位學長姐。你們熱情的參與,更添增了這張照片背後所代表的意義與價值。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