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擊敗政大 勇奪2018全國EMBA壘球賽冠軍
Activity day:2018-11-05 
Published At:2018-11-05 
Views:326  2018-11-13 updated


臺大擊敗政大,勇奪2018全國EMBA壘球賽冠軍!全國EMBA壘球賽七屆以來,首次由臺大稱霸;在兩天裡,力拼七場賽事,中南校友會特地動員校友團出席加油,並準備了在地豐盛的補給品到場補充球員體力,最後以全勝戰績稱王。政大亞軍、淡江季軍、逢甲殿軍。

2018第七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賽於11/3~11/4兩天在彰化縣大肚溪棒壘球場舉行。今年賽事由逢甲大學 EMBA 校友會籌辦,共有20所學校、超過400位球員的參與為期兩天的60場精彩的賽事。

臺大EMBA@全國EMBA 壘球賽戰績
●11/3(六)
1200vs成大 17:2
1400vs暨南 15:2

●11/4(日)
0830vs長庚6:5
1100 vs台師大 16強單淘汰 4:1
1230 八強vs東海 8:7
1400 四強vs逢甲7:1
1500 冠軍賽vs政大 7:4

 


賽後有感...
 
文:106B 廖偉展

全國賽舉辦七屆以來,臺大過去最好成績僅獲3次亞軍,今年在多位參與前六屆賽事的元老級學長搭配幾位在校小鮮肉學長,整隊出席人數將近有三十位隊員,加上豐富經驗的教練團、情蒐組、防護組及後勤補給組,臺大EMBA壘球隊為這次全國賽可說是做足了準備,

雖然在場上面對的都是小我們十歲左右的小老弟,不過我們這些機關槍連珠炮可不輸這些大砲們,屢屢以生命撲接每一個強襲而來的球,每一場都是硬仗,可說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臺大贏的並不僥倖,我們打的是一個團體戰,是一場用生命為臺大爭取榮耀的賽事;

冠軍賽後光哥激動的流下英雄淚,這回他說是喜極而泣的淚水,而不是前幾屆英雄扼腕傷感的落淚,有這樣的團隊,要打贏臺大,真的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