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第17屆校友基金會感恩晚宴圓滿落幕
Activity day:2019-05-03 
Published At:2019-05-13 
Views:422  2019-05-15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第17屆校友基金會感恩晚宴在優雅美麗的筱蓮學姊(102級)與幽默風趣的永淞學長(104級)共同主持下,現場氣氛歡樂融洽,執行團隊與大力支持校友基金會的榮譽董事與董監事們,共同歡度了一個充滿了笑容與感恩的夜晚。


 
晚會首先播放全年度各項活動的影片回顧,在執行團隊分工合作下,一整年的精彩畫面,完整呈現在校友們眼前。播放過程中的陣陣笑聲與感動,相信是執行團隊一整年服務熱忱的最佳見證。而台上專業歌手的現場專業演唱,以及接棒上台獻聲歌唱的學長姐,在在令人感受到台大EMBA就像個融洽的大家庭,大家相互合作,串連校友,一起大步向前。


 
今年度校友基金會在董事長吳垣學長、執行長賈蔚學長帶領執行團隊接棒上場後,整年精彩活動一場又一場地呈現給各位校友,包括場場都精彩的前瞻講座,邀請了台大前校長李嗣涔博士、台大金融科技中心薛智文教授、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聯電曹興誠董事長、友達彭双浪董事長以及知名的創客創業導師「Terry & Friends」社群發起人程天縱先生,分享各領域的新知以及管理經驗與趨勢。也在浪漫優雅的池畔舉辦了中秋晚會,會中特別邀請前AIT大使司徒文教授剖析國際趨勢,與會校友佳評不斷。


 
除了豐富的知識饗宴,校友基金會也號召校友一起關懷及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合辦"化蝶情暖"慈善音樂會,參與聯合國水資源處的"一年一口井"計劃,以及贊助校園反毒活動。另外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共同主辦丹麥國家體操表演隊的世界巡迴台北場演出,現場爆滿的觀眾,見證了活動的成功與精彩。

台大EMBA 校友基金會向來重視校友的連結,今年度除了繼續推動校友的二代座談會之外,更推出傑出校友的影音專訪,讓傑出校友的寶貴經驗在校友基金會的平台上與大家分享。

「領導變革、接軌國際、放眼世界」,校友基金會同時也串連世界各地名校校友,包括國際領袖基金會(ILF)、世界青年總裁協會(YPO)、英國商會、哈佛、史丹佛、哥倫比亞、紐約、牛津、劍橋大學校友會,讓國際名校校友間,可以在校友基金會的平台上交流與互動。

一整年大大小小的活動還有許多許多,無法一一道來,誠如董事長吳垣學長所說的,整年的精彩畫面,其實是團隊每個人盡一小份心力所構成。因為有服務團隊的齊心協力,才能在感恩晚宴上畫下最圓滿的句點。因此當董事長吳垣學長、執行長賈蔚學長上台舉杯向現場賓客以及服務團隊致敬時,現場不斷的響亮掌聲,是大家為他們引領執行團隊的用心所感動,謝謝您們!


 
晚宴結束時校友基金會特別準備了精美又實用的禮品,還有榮譽董事林麥升學姊(105級)加碼贊助伴手禮,更為晚宴加添一份貼心的感動。

最後要再次感謝與感恩第17屆校友基金會的執行團隊們,因為有您們的熱心參與與付出,才能順利完成這一屆的各項任務。還有全體榮譽董事與董監事們,謝謝您們全力支持與推動所有活動。更要祝福下一屆的董事長王定乾學長與執行長何戎學長,繼續領導執行團隊,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