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台大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熱力開跑 人數創新高
Activity day:2019-05-26 
Published At:2019-05-29 
Views:365  2019-05-30 updated
【圖文來源】台大EMBA學生會


 
感謝老天爺賜好天氣與平安,一年一度的臺大EMBA校園馬拉松,在歡樂與不捨的氣氛中閉幕了。籌劃時間超過半年,動員人力物力超過百人百萬,堪稱是EMBA的年度盛事,也是學生會動員力的挑戰。

本屆校園馬拉松,除參與人數創新高外,大會還邀請長榮航空慢跑社及博幼社福孩童,開放校友企業參賽,舉辦親子水槍戰,種種創舉,真正促成師生聯誼、同學認同、家庭同樂、企業參與、擴大活動對社會的影響力。

恭喜勝出隊伍,你們表現亮眼,臺大EMBA 以你們付出的運動能力、創意及團隊精神為榮 !

競賽組
【在校生/師長 競賽組】
 
名次 隊名
第一名 兩妻特教班
第二名 超級Young
第三名 台大師長很愛跑
第四名 107A超殺
第五名 跑跑山豬隊
第六名 高調隊
 
 【校友 競賽組】
 
名次 隊名
第一名 98戈八隊
第二名 104C制霸一隊
第三名 103A愛愛啦啦隊
第四名 104A鐵雄
第五名 89三五會
第六名 長長久久
 
歡樂組
【創意造型 前三名】
 
名次 隊名
第一名 106B就是 Young
108A歡樂第一馬
第三名 107C歡樂組II

【團隊精神 前三名】
 
名次 隊名
第一名 科學小飛俠
第二名 108A歡樂第一馬
第三名 107A童在一起
107C歡樂A隊

因為起跑時的高溫以及參賽選手求好心切,幾起身心不適事件,幸得醫療組與救護人員處理得當,選手及時得到照護。

最感謝老天爺,在賽事中後段,天氣轉陰涼,選手壓力頓減,讓抽獎與頒獎活動更加順利。賽事仍有很多改進的空間,諸如 檢錄作業、舉辦時間、賽道標示 等等。

更有很多的人要感謝,感謝師長、學生會執行、校友基金會、贊助學長姐及企業、參賽的每一位選手、加油的每一雙手。你們的投入,成就了這個有 ’溫度‘ 的賽事。

校園馬 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