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4~25 EiMBA 108級迎新活動
2019年8月24~25日 EiMBA 108級迎新活動
EiMBA首次由學生會主辦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地點位於深坑福容飯店,透過互動小遊戲更認識同學與學長姐,同時,也舉辦了學長姐座談會,邀請畢業於EiMBA的學長姊朱俊宇、陳鵲蓮、周麟來分享於EiMBA的所學,並透過與新生互動的過程,使新生更快認識EiMBA求學過程中遇到的艱辛和收穫。晚上的交流餐會,更多的學長姊們加入一起與新生們同樂和交流,打破不同屆的隔閡,更快融入EiMBA這個大家庭。
第二天的活動邀請EMBA黃卉莉學姊透過結合Design Your Life與個人成長的Workshop,讓所有與會的人更深入的認識自己並進行人生規劃,此外,也透過大家彼此分享彼此的生涯規劃,並提供可互相協助的資源,From Me To We,共同學習與成長,共同支持彼此的夢想。
 
 
感謝EiMBA學生會暨執行團隊包含
魯蓓蓓、江其諺、陳怡伶、陳春伶、江宜馨、高翊展、鄧博元、顏映如、張哲豪
 
感謝贊助的學長姐
朱俊宇、陳鵲蓮、周麟、蔡維先、蔡瑾銘、張儷瀞、施佩君、許瓈元、許祐峰、梁兆佐、顏映如、龔萬軒、劉士豪、黃卉莉
 
活動紀錄
EiMBA學生會會長 曾暐志